中建四局:元宵佳节送温暖 情系一线防“疫”人

2022-2-16 16:10:24

 2月15日,时值元宵佳节,中建四局龙岗勤诚达誉府项目联合深圳龙岗街道慰问仍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项目经理刘军林一行带着热乎乎的暖心汤圆、矿泉水、牛奶等分别来到五联广场、新生文化广场等核酸检测点,为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刘军林表示:“近期,大家一直在持续关注疫情,深圳市委、市政府也采取了有力的防控措施,特别是一线防疫人员值班非常辛苦,我们非常感动。企业也应该行动起来,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战斗”。

“太感谢中建四局的志愿者们了!”面对热气腾腾的汤圆,龙岗区人民医院的宾医生激动地说道,“深圳这几天儿虽然降温了,可我心里现在比这加了糖的汤圆还甜。”

最后,中建四局龙岗勤诚达誉府项目的志愿者们不仅将热气腾腾的汤圆递到防疫人员手中,还贴心地询问是否需要加糖、加米酒,请他们一同尝尝节日的甜蜜。(吴文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