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Property 推出 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公寓项目

2023-7-17 17:47:27 新闻来源:互联网

 该项目位于泰国普吉岛,共有 617 个单元,

面向寻求黄金地段、最佳设施,追求高投资回报的香港投资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17日 - 成立于 2009 年的泰国房地产开发上市公司 Origin Property Company Limited 与普吉岛主要房地产开发商 Phuket Villa 合作,于本月推出其最新项目  The Origin Kathu - Patong,并将由独家主代理 Knightsbridge Partners 为香港投资者举办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

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的电脑模拟图

该低层公寓位于芭东海滩和历史悠久的老城区之间的卡图区,将建设 617 个公寓单位,共计三座八层建筑,以及一个会所和七家零售商店,计划于 2025 年第三季度完工。该公寓为永久产权,户型包括开放式单位(25平)、休闲开放式单位(28平)、一居室单位(28平)、一居室主卧加细房单位(34平)和两居室海景套房(47平),最低 45万人民币(或49万港元/220万泰铢)起售,预计年租金收益率将高达 8%.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项目占地 6-2-84 英亩(或10,736平方米),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包括大堂、共享办公空间、健身中心、游泳池、直通泳池房、屋顶花园和洗衣房。此外,内部停车场为公寓提供的车位配比将达到 1:0.42.

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位于核心地段,使住户可以方便地前往各种活动、学校、服务、购物和娱乐场所。往西驾驶 10 分钟即可抵达以弯月海滩(crescent beach)和夜生活着称的芭东,往东驾驶 10 分钟可到拥有丰富艺术、文化和餐饮服务的普吉岛老城区,此外,它距离普吉岛最有规模的购物中心 Central Phuket 和全新最大的水上乐园安达曼也只有几公里之遥。其他能为该社区投资潜力加码的开发项目包括占地 65 万平方米的 Grand Majestic Palace 豪华购物中心、酒店与会展中心,以及占地 5.7 万平方米、将于 2027 年开放使用的安达曼健康保健中心(Andaman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

Origin Property 业务部主管 Krit Techasumma先生、

Knightsbridge Partners 创办人及行政总裁赖远方先生及

Origin Nationwide 副总裁(业务发展)Thanagorn Vutipong先生(左至右)

Origin Propert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erapong Jaroon-ek 表示:"全新项目位于海滩与城镇之间的便利地段,提供市场上最好的设施和规格,对于那些希望经济实惠与便利兼得的投资者来说,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是理想的选择。"

泰国:一个充满房地产投资机会的热土

在启动 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项目之前,Origin Property 及其相关业务经历了破纪录的一年,实现了 117% 的预售目标,预计到 2023 年 12 月,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8%,达到 37.75 亿泰铢。强劲的财务表现反映了泰国房地产市场的强劲势头及其未来增长潜力。

作为一个每年接待超过1,600万游客的世界级旅游胜地,普吉岛有望从泰国这一旅游国家的第二大休闲和保健目的地的地位中获益。其相对较低的生活成本和正在进行的改善项目(如普吉岛智慧城市)也使其对数字游民、退休人员和寻求第二家园的外国投资者极具吸引力,而不断上涨的房地产价格和高租金收益率还将使投资者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Origin Property 在香港的独家总代理 —— Knightsbridge Partners 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赖远方先生表示:"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项目提供度假风格的房地产设施和价格合理的公寓单位,适合自用或追求高租金收益的投资。某些单元可直通游泳池,使其对买家更具吸引力。鉴于普吉岛房地产投资的增长趋势,我们预计对公寓的需求会很高。"

The Origin Kathu - Patong 销售活动

日期:2023 年 7 月 22 日至 23 日(周六及周日)

时间:中午 12 点至下午 6 点

地点: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 27 楼

地址: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 310 号

普吉岛是 Origin Property 正在努力开发的泰国几个地区之一。该公司在 2022 年成功推出了 25 个项目,其中有 16 个公寓项目,到 2023 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到 60 个项目,含 22 个公寓项目。公司还计划使预售量同比增长 62%,总收入同比增长 21%,达到 190 亿泰铢的历史最高水平。

- 完 -

关于 Origin Property

Origin Property PCL 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业产品和服务,并透过住宅开发业务、经常性收入业务、服务业务和新兴行业务四个核心业务,为房地产业界的发展作出贡献。

住宅开发方面,公司已开发了超过 130 个住宅和公寓项目,截至 2023 年第一季度,其总价值超过1,975.81亿泰铢,当中涵盖了所有客户群体。在各大品牌下,如Park Origin、So Origin、Origin Plug & Play、Knightsbridge、Notting Hill、Origin Place、The Origin、Kensington、Hampton、Origin Play、Brixton 和 Britania 等,公司提供多样化的物业选择,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经常性收入业务方面,Origin Property PCL 开发和管理酒店、服务式公寓及零售空间,实现稳定的收入。

服务业务方面,公司提供物业管理、物业代理和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新兴行业务方面,Origin Property PCL 不断拓展业务版图,投资医疗保健、仓储、新能源、金融、保险和娱乐等各行业。各项新业务将作为连接桥梁,创建一个生态系统,满足各个年龄层的不同生活方式。

关于 Knightsbridge Partners

Knightsbridge Partners是全球多个开发商(主要来自泰国、英国、越南、马来西亚和柬埔寨)的国际房地产总代理。

总部位于香港,由赖远方先生创立。在成立Knightsbridge Partners之前,Kingston曾是摩根士丹利香港的执行董事,负责面向东南亚金融机构的销售和分销业务。他是拥有12年丰富经验的资深投资银行家,曾在伦敦、新加坡以及最近在香港其他几家投资银行担任过类似职位。

Knightsbridge Partners及其强大的团队(原投资银行家),重新定义房地产产品的包装和向投资者销售的方式。得益于此,公司过去10年通过其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成功销售名义价值超过 100 亿美元的国际住宅物业。

销售咨询

Phoebe Kriel

电话:+852 6223 9988

电邮:phoebe@knightsbridge-partners.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