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康美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口腔科技多维领跑!

2021-5-14 11:45: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和5G网络的逐步落地,口腔医疗行业在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方面也紧跟时代步伐。科技赋能口腔、实现精准医疗成为业界的核心关注点;为此,倍康美在广州举办了"科技赋能 · 和合共生"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暨VIP客户私享答谢会。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

      合作共生,智慧共享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2)

      “合作共赢是竞争思维前提下的词语,俩人加起来比一个人大,所以才会赢;而和生共生,只有和平、合作才能创造共同生存与发展的空间,这是5G时代的特质。 所以今日我们相聚在此,用科技赋能临床,行业内的同仁们和合共生,让患者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更加精准、安全、舒适的口腔治疗。”

------康璇女士  

倍康美创始人&CEO

      倍康美&经纬中国战略投资签约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3)

签约仪式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4)

      “经纬中国持续性看好以软硬件技术变革为核心来推动中国数字化口腔事业的发展,倍康美的团队热情、年轻、且极具创造力,我们看得到倍康美在口腔科技创新技术上的巨大潜力,我很期待经纬中国与倍康美的此次携手,能够推动中国口腔数字化的进程。”

------张力博士 

经纬中国投资经理

      3M&倍康美合作缔结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5)

合作缔结仪式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6)

      “我欣赏倍康美团队的创新探索精神,此次3M与倍康美选择在正畸航道上同行,用数字化赋能美学正畸,共同创立数字化美学正畸系统的标准。” 

------邓静娴女士 

3M大中华区口腔产品部总经理

      聚力匠心,共跃未来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7)

专家聘任仪式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8)

为专家颁发聘任证书

      本次倍康美聘请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同时拥有过硬的道德品质、精湛的业务水平的潘晓岗、陈忠瑜、李加志、赵勇、熊靖宇、刘名燕共六名口腔专家,合作、指导倍康美技术研发小组以口腔临床健康为前提,以数字化创新为引导,以科技赋能口腔为目标,实现多维度领跑。

      新品启动,智见未来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9)

新品启动仪式

      数字化技术是近年来口腔医学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 作为中国数字牙科云平台和数字治疗产品创造者的,特邀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专家们共同见证倍康美跨时代的技术研发创新和将为口腔数字化领域注入新鲜血液、带来全新体验的卓越新品。

      数字正畸导航系统—奥世美家族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0)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1)

      在正畸学科上,倍康美开创了奥世美数字正畸导航系统,奥世美家族包含DQ版、SE版、CA版,以3D个性化排牙、托槽定制为主,辅以云端三维平台和高科技温感智能3D打印材料,为临床的医、技、患沟通和正畸治疗提供多样性的解决方案。

      椅旁数字种植3D打印系统—云印美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2)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3)

      在种植学科上,倍康美自从创立以来便开启了对种植技术的数字化探索,2020年底正式推出了首个椅旁数字种植3D打印系统—云印美,以解决传统数字化种植技术在医疗质量把控难和治疗等待期长的问题。

      感恩同行,共勉长赢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4)

      本次大会还设立了客户答谢环节,诚意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朋友们一同搭上口腔数字化快车,聚力推动口腔行业的发展。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5)

卓越贡献奖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6)

杰出医生奖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7)

BecomingLAB 授权

科技赋能·和合共生 | 倍康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赋能口腔科技!(图18)

“特别支持”奖

      倍康美肩负着"We help dentists to treat more patients better,科技赋能,让更多中国人享受到更好的口腔治疗"的使命。

      未来,倍康美将与各路同仁们携手共同描绘数字口腔的美好蓝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