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的性价比选择什么药比较好?

2021-3-18 10:22:18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感冒后不能吃发物”,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感冒后到底能不能吃“发物“呢?

其实,我们常说的“发物”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高蛋白。受病情影响,人体部分器官功能,尤其是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会变弱。而生病的时候摄入高蛋白食物,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在免疫力低下的时候,过敏反应也容易趁虚而入。特别是一些海产品的腥味容易对呼吸道产生刺激,这种情况下吃海鲜是会加重咳嗽的。但是如果感冒后胃口正常,没有过敏反应,是可以吃“发物”的。

食物是我们恢复体力,抵抗病毒的天然良方,若感冒症状不严重,可通过食疗治疗感冒。但如果感冒症状较为严重,已经是多种感冒症状齐发的情况下,及时的用药才是明智之选,避免出现感冒并发症的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快速的恢复健康。

在多种感冒症状齐发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复方制剂的吴太感康,含有多种有效成分,既能够快速的治疗多种感冒症也降低了用药的风险,避免了多种药物成分重复使用。在价格上,一盒感康售价十几元,相对于购买单一制剂的感冒药,复方制剂的感康性价比更高。

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什么?复方制剂感冒药有哪些?

另一方面,感康新包装创意十足,设计了可粘贴的小勋章样式,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既方便我们在感冒时随身携带,也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我们吃药,使用起来体验感更佳。值得注意的是,在用药前要详看说明书,了解禁忌事项和注意事项,安全用药才能让感冒好得更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