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翰林金业起店温暖身边人

2020-9-17 13:59: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0不平凡,疫情来袭,国人合力共创平安夜;


  2020不寻常,生活受创,翰林人挺身而出创机缘;

  疫情当下,祖国大地在这场突如奇来的自然灾害中,多多少少地受到了一定的影晌,诸如餐饮、旅游、地产、航空、外贸等民生行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老百姓的生活、工作也随之波动。

  做为祖国实体经济的一份子,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林金业”)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拥抱大湾区,开创贵金属行业的互联网新零售模式,让利于民,用真心、真诚的服务,搭建”翰林金“品牌。公司计划在未来的三年内,在全国各地布署2600多家实体金店,增加10万个就业岗位。此外,翰林金业也为了更好地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政策,翰林金业的实体金店将会让普通老百姓也能参与其中,成为金店的股东,让我们的老百姓踏踏实实地为自己也为地方政府的民生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九月金秋,飘拂在生活中的淡淡寒意,夹杂着疫情带来的凉风,国人自强,翰林人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暖化你我身边人... ...

  诚信 —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基石;服务—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信念;感恩合作,传承共赢,翰林金业必将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将永载史册!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翰林金业愿与您一路同行,满载而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