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2020-8-18 15:04:2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保障工作,全力排查风险隐患,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工作组《关于开展冷冻冷藏》、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进一步强化新冠病毒检测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和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9次会议的相关要求,连日来,郫都区犀浦街道工作人员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人员组织到位。为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开展,街道分管领导统筹抓,责任部门具体抓,组织在校大学生、暑假高中生、社会自愿者、民兵应急分队、核酸检测第三方机构共计110余人开展此项工作。

  摸底排查到位。组织21个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自愿者150余人,深入到各街巷大小超市、集贸市场、冷冻库房、酒店餐饮、咖啡茶楼、网吧影院、外卖小哥、娱乐演义、个体工商等2000余家重点行业进行摸底排查,共查出应检重点人群8000余人。

  检测过程到位。应检人员分时间、按时段、划区域,统一集中佩戴口罩、自带身份证领取检测登记表,间隔1米距离排队检测,确保了避免相互间的拥堵和滞留,确保了“应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的严格要求。

  (周安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