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豪华电动汽车与博泰车联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0-7-10 11:26: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0年7月10日,美国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与博泰车联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博泰车联网的“擎Mobile 随身车联网”将应用于Karma的电动汽车产品线上,双方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智能汽车领域共同研究开发、运营和提供数字座舱解决方案。

 

      坐落于美国南加州的豪华新能源品牌Karma以华丽的车身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人性化的高科技元素在豪华汽车市场备受瞩目,同时采用“开放平台”的理念,吸引来自硅谷、北美以至全球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新技术和精湛工艺,提高品牌长期价值,促进合作共赢;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博泰车联网合作便是对其“开放平台”理念的完美诠释。博泰车联网也将“擎Mobile”优先应用于Karma的新款电动超跑Karma Revero GT上。

      “博泰车联网在互联车辆、智能导航和全面远程信息处理服务领域一直是创新的引领者。”Karma 汽车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说:“我们十分注重技术创新,致力于利用前沿应用增强车联网的技术更新。博泰车联网擎Mobile是Karma车联网和数字化的优质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博泰车联网团队合作,将这一先进技术一起率先推向北美市场,为Karma在中国进行大规模生产做好准备。”

      作为中国车联网的领军企业,博泰车联网正在打造汽车智能化领域生态圈,将“引领智能汽车极致体验,重构移动空间生活方式”作为企业愿景,助力车企实现转型升级,促成商业模式和业务模式的改变。

      “博泰车联网很荣幸与Karma汽车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博泰车联网第一次在国外品牌上的硬软云部署,也代表了博泰车联网的国际化能力建立。”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及董事长应宜伦表示:“博泰车联网在中国市场帮助众多车企实现智能化转型,在豪华品牌市场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出色的服务能力。期待双方在北美合作推出的新技术产品未来能反哺国内,在Karma进军中国市场之后开展更深度的全方位合作。”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发展大势,智能、网联、自动驾驶、5G云应用将成为未来汽车真正的价值所在。智能化不仅仅是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未来客户定制、个性化体验的关键。未来的豪华汽车市场也将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产生改变,除了经典、永久、传统的豪华气质之外,科技上的豪华感将成为豪华品牌的制胜点。Karma与博泰车联网的强强联手将美国高科技和中国新技术完美结合,增添更多智能化色彩,依托差异化和个性化稳固国际市场,也为未来迎接具有敏锐眼光的中国豪车买家做好充分准备。

      Karma简介:

      Karma 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利佛尼亚州,是一家集独立设计、工程、营销和手工制造于一体的汽车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豪华设计、高新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尊享客户礼遇的企业战略。

      Karma拥有完整的价值链和生产线、独立的汽车制造能力,同时采用“开放平台”的理念,通过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希望加快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重塑基于零售业务的传统汽车商业模式。

      其推出的豪华混合动力车Karma Revero GT以华丽的车身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迅速跻身市场,成为环保型豪华汽车的首选,并荣获《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新能源汽车”奖。Karma 汽车致力于通过与全球供应商和技术伙伴合作,提升客户的豪华车驾乘体验,成为豪华汽车行业的一股新势力。

      博泰车联网简介:

      博泰车联网成立于2009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主要从事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制造并提供后期配套服务,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整合车载、互联网、手机三部分的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跨平台体系,为国内几大主流汽车集团及宾利、捷豹路虎等豪车品牌提供车联网产品与服务。

      成立近10年来,博泰车联网投入了十多亿研发资金,并以每年28%营收持续投入,在中国车联网市场拥有全套运营资质;在智能网联专利领域,连续2年名列首位,位居中国企业专利500强第104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