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有没有靠谱的感冒药品牌?

2019-10-8 15:58:29

 入秋之后,天气忽冷忽热,变化异常,加上室内室外温差较大,感冒发烧的人比较多,从各大医院前来就诊的人数就可见一斑。感冒了,怎么办?有的人不把它当回事,能抗则扛;有的人第一时间到药店买来各种各样的感冒药。但是,无论选择什么方法来治疗感冒都要注意的是:治疗效果才是最关键的,感冒药可不能随便买。

 

据小编了解,大多数感冒患者感冒之后会选择购入感冒药,因为感冒所带来的鼻塞、咳嗽、流鼻涕、打喷嚏以及头晕、咽喉痛等症状让人难以忍受。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更不可掉以轻心,感冒拖得时间越长,传染给家人的几率就越大,尤其是现在正处于感冒多发季节。

 

(吴太感康方便携带吗?治感冒好不好用?)

但是在选择感冒药时一定要选择对症的,才能早日康复。其实大多数的感冒都属于病毒感染,对付空气中和体内的病毒,最好选择抗病毒感冒药,比如吴太感康,因为它里面含有能有效地抑制流感病毒的抗病毒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有效地预防和治疗各种A型流感病毒。服用感康后,可有效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同时,也要注意多加锻炼、规律作息、合理饮食,让身体保持一个最佳的状态。在感冒高峰期,尽量少去人多拥挤的地方,一旦身体出现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多管齐下,不给感冒病毒有可乘之机。

十一假期出行,不妨带上几片感康,小巧玲珑不占地方,及时预防和治疗感冒,让吴太感康来为自己的十一假期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