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生活艺术展亮相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

2018-9-18 18:07:36

央视热播的《国家宝藏》、抖音上大火的“第一届文物戏精大会”都让我们对文博的独特魅力饱足了眼福……而在近日,杭州惊现了一个占地70000平方米、容纳数万件世界顶级文物的创意“文博街区”,在这里你可以一次性看遍全世界的宝藏。

9月19日至9月23日,以“融—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二届(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市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值得一提的是,继服务第十一届杭州文博会后,曹操专车又一次成为了本届文博会的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

 

据悉,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已成为全国四大重点文化会展活动之一,也是杭州推进城市国际化战略,建设世界名城的重要平台。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届文博会吸引了英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日本、德国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文创机构、文化企业和设计大师携作品前来参展。此外,为提高今年文博会的颜值,所有的展区统统取消了标准展位,而是以“街区化”的方式进行展示,逛文博会,在像在逛欧洲街头一家家时髦街边小店。

为了保障本届文博会期间的优质出行体验,曹操专车特地在杭州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司机提供服务。本次服务杭州文博会的司机,均参与过多次高规格会议的接送,精通商务礼仪,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过硬的驾驶技能。曹操专车还组织了相关培训,包括熟悉服务的交通路线、了解文化背景等。

此外,为将绿色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以“叫曹操 ,为生活充电”为主题的曹操专车生活艺术展品牌巡展活动也在本届杭州文博会上亮相。逼真的生活场景再现、极具社交性的游戏互动、“萌逗”兼备的自拍道具均让现场参展者们沉浸其中。

 

记者体验发现,现场主要分为“曹操城市jackpot、电流急急棒、生活充电站”三大主题活动,并打造了上班前、路途中与下班后三大日常生活场景。鲜亮的黄色背景,慵懒的床铺、四处散乱的文件、早餐、平底锅,营造了上班族们早晨起床难却不得不匆忙起床上班的场景,引来许多人拍照模仿自己挣扎起床的窘态;另一边则是通过蓝色的背景,夜晚亮着灯的办公区域的设计让人想起熬夜加班的艰辛,真实再现了身体被掏空,只想睡在回家途中的场景。而搭建在中间的场景则以绿色为主打,给人轻松自然又充满希望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利用一辆穿行在绿色森林中的新能源汽车将上下班两个场景在空间上实现了串联。既体现了绿色环保出行理念,又寓示了曹操专车在日常通勤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品牌巡展活动正在全国陆续展开,作为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旨在通过这样的巡展活动倡导全民绿色环保出行,共建低碳生活圈。也期望绿色出行能成为杭州构建创意城市、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一环,成为城市发展轨迹中的文化烙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