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裔太太亚洲总冠军庞宁芳惊艳戛纳电影节

2018-5-22 13:41:0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庞宁芳厉害了!这位2017世界华裔太太亚洲总冠军此次特邀出席明星云集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与明星大咖们一起踏上世界瞩目的红地毯,这位端庄大方的东方时尚丽人再一次登上国际舞台,进入国际视野,被外媒聚焦关注!

  庞宁芳踏上红毯的那一刻,一颦一笑、摇曳生姿,十足的展现了东方女性的美丽风采,用优雅的神韵秀出了一种别样的东方之美。庞宁芳的惊艳亮相彰显了中国女性的精气神,让世界见识到了中国女性的端庄、美丽,庞宁芳把中国女性之美带给了世界。

  庞宁芳用自身的独特魅力赚足了闪光灯,时尚指数飙升。和明星大咖一起,将红毯热度推向了高潮,还霸屏了微博热度。

  另在在法国时间17日晚,“电影之夜”在戛纳Majestic酒店海滩盛大开幕。作为整个戛纳影展最受人关注的活动,”电影之夜“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明星前来助阵。庞宁芳当晚荣获亚洲时尚夫人奖。

  媒体对庞宁芳的戛纳亮相这样解读到,从她的服饰视角能够很好解读东方时尚,梳理传统东方服饰文化,解析服饰与时尚魅力,引领东方时代风尚,她的现身,呈现了一台独具特色的东方时尚文化盛宴!

  她身披独特的东方服饰融于星光熠熠的红毯之中,在国际红毯上讲述一段关于时光、关于女性、关于时尚、关于东方的美丽故事。

与张全欣导演,电影巜2036》男主角(阿根廷)、日本导演香港明星薛芷伦合影

  媒体注意到,庞宁芳成就非凡,去年荣获2017世界华裔太太中国季军、2017世界华裔太太亚洲总冠军。同时还被誉为2017年度时尚太太和两岸文化宣传推广大使。其实早在2013年便斩获获世界华人电视展演大赛芭蕾舞《白毛女》银奖;2014年获“中国梦”展演大赛现代双人舞《蝶儿飞》金奖;2015年获中国《东盟旗袍大赛》旅游大使奖;2016年获广西电视台社区大明星冠军、《全能辣妈》总决赛冠军;同时2016年还获得中国《百变美人季御姐》冠军和《中国旗袍女人?星秀大赛》获最佳表演奖。

和法国演员亲切交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庞宁芳表示,参加了这么多大赛,获得这么多荣誉,面对一幕幕绚丽多彩的盛会,面对一次次美貌气质的挑战,自己更加关注大赛的主旨和理念。这次来到戛纳国际电影节非常开心,希望通过这个国际平台认识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广阔的世界,与大家一起塑造更完美的自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