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揭阳普宁市“以花为媒,情定普宁”集体婚礼活动完满结束

2020-1-3 9:18: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0年1月1日,“以花为媒,情定普宁”集体婚礼在揭阳市普宁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普宁市妇女联合会、普宁市民政局与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普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华娜、云落镇委书记温武宗、普宁市民政局局长林文敏、普宁市妇联主席余艳萍、普宁市妇联副主席张镇贞、普宁市民政局副局长周木星、普宁市旅游协会会长陈彬等多位领导莅临出席。活动旨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建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也是爱与地方文化以及正能量的融合。

百对新婚夫妇依次进行了爱的宣言、爱侣拥抱、金婚代表发言、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等活动流程,共同走进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此次集体婚礼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主办方对普宁市盘龙湾温泉度假村、凯仕丽酒庄、普宁论坛、普宁米兰春天婚纱摄影、普宁市玺雅职业培训学校等合作伙伴代表颁发牌匾,感谢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末尾,在放飞气球环节中,“以花为媒,情定普宁”集体婚礼活动完满结束,气球承载着新人们的爱,承载着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愿这祝福的美好,飘洋过海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每对新人的这份幸福继续传递下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