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常助力石景山残联助残日主题活动实现政企合作残健共融

2018-5-18 16:09:3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助残日”,石景山残疾人联合会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举行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助残活动。本次活动由石景山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下辖各街道残联协办。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表彰大会以及残疾人现场招聘环节,主题活动通过这两个部分,意在大力挖掘培养残疾人自强和助残先锋模范,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残疾人事业,鼓励更多爱心力量参与扶残助残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促进残疾人就业,鼓励残疾人创业,从而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营造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社会环境。

 

  在表彰大会上,不仅表彰了助残护残的优秀企业与个人,还进行了以如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企业与苹果园街道等残联建立起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培训基地的签约仪式。并在现场与残疾人签订劳动合同,充分体现了“残健携手,共奔小康”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为了答谢社会人士的关切,残疾人在现场也带来了自己的歌舞节目供莅临现场的领导企业和助残人士欣赏。

  而在户外的招聘会中,在如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领衔与邀约下,共有20余家企业前来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80余个,涉及计算机、营销、餐饮、库房管理、客服人员等各个方面,招聘会现场共有百余名残疾人进场求职。同时,石景山下辖各“职康站”还对残疾人的珠艺工艺品进行展示和义卖,由此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的自立自强。

  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石景山残联将牢牢把握现有助残资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和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优良传统,残健携手,奋勇拼搏,共建小康社会,让残疾人在小康路上不掉队,实现共同富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