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工艺美术师刘文革掐丝粉彩葫芦作品欣赏东方艺术天地报道

2018-5-15 11:10: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刘文革(字,文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家》称号

  《国家一级工艺美术师》

  《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

  天津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天津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

  东方艺术天地艺术顾问

  中国妇女编织协会高级技术顾问

  天津市编协(传统技艺)协会副会长监高级技术顾问

  天津市中环葫芦商会副会长

  本人从艺几十年创作出精湛的掐丝粉彩工艺,而且采用纯天然宝石粉料调配的颜料更使作品成为高档的收藏艺术品。 《文革掐丝粉彩艺术》所釆用纯天然宝石矿粉料调配的颜色…红宝石,蓝宝石,珍珠…绿松石…青金石…宝山南红…青碧玉,翡 翠等等…研磨成粉末做颜色的搭配…超考究的一道工艺流程……。

  刘文革作品欣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