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金宣儿孙艺珍 冻颜女星肌肤保养法

2018-5-10 19:03: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 最近在韩国电视剧中,作为影响故事情节走向并且处于故事中心人物的女主角们,因出众的演技和迷人的魅力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从此前热播的《迷雾》的女主角金南珠、《要先接吻吗》的女主角金宣儿,到最近人气居高不下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女主角孙艺珍,三位女星外貌仿佛被冻结在了风华正茂的20岁。

  三位“冻龄”女星的美貌拿来和20岁的女艺人比较都毫不逊色,肌肤没有一丝杂质并且干净光滑。若想像女明星们一样不畏年龄增长拥有完美肌肤,该如何保持呢?美编来告诉你人人都能做到的肌肤减龄保养方法。

  小技巧 1 防晒

  想要防止肌肤老化,不做好紫外线防御工作是不行的。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刺激到肌肤表层细胞,甚至伤害肌肤真皮层,从而让肌肤色素沉淀产生黑斑、雀斑和黄褐斑,若长时间将面部肌肤暴露在室外强紫外线下,真皮层中“掌管”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会受到伤害,肌肤就会失去弹力没有生机。

  防晒其实和天气、季节无关,人们常常误以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晒,其实一年四季紫外线都很强烈,尤其秋季紫外线最强烈,所以一年四季防晒不可落下。防晒又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物理防晒需要等待吸收而化学防晒可涂抹后直接外出。

  普通防晒霜最好在出门20~30分钟前涂抹,并且3~4个小时候要进行再次涂抹,很是麻烦。其实防晒早就可以轻松做到了,防晒喷雾简直就是女生们的福音,不仅可随身携带随时给肌肤做防晒,更能很好的保护肌肤,温和凉爽让防晒不再黏糊糊!

  小技巧 2 防干燥

  干燥的环境容易让肌肤产生细纹,所以防止肌肤干燥并且保持弹力得从肌肤内部管理做起。

  外出回来后,首先仔细地清洁面部后3秒之内,一定要先用爽肤水给肌肤“一次补水”,紧跟着一定选用以补水为主的补水型面霜来给肌肤进行“二次充电”,一次表层补水加上二次深层补水,肌肤就会湿湿润润有弹力。

  小技巧 3 防细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产生不同程度的皱纹是不可避免的,尤其经常被忽略保养的颈部皱纹。与鱼尾纹和法令纹不同,脖子上的皱纹一旦忽略了保养,就会越来越深并且很难消除,所以千万不可小看颈部保养。

  为了防止产生皱纹,除了使用眼霜,我们还需要使用颈霜来舒展颈部肌肤,使皱纹不再“猖狂”,在每天保养面部肌肤之余,顺便使用抗皱紧致肌肤的颈霜,轻轻涂抹在颈部皱纹处朝下巴方向按摩几次,皱纹一定淡化消失。

  美编的推荐

  01 祝丽雅森林水晶防晒喷雾(JULIA Leafy Sunproof Spray): 该防晒喷雾提取济州岛扁柏木和杉木叶的浓缩液,温和清爽。质感细腻不黏糊,不仅可以阻挡高强度紫外线,而且定妆持久。

  02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含有丰富的橄榄油精华和酪梨精华的高保湿面霜。

  03 艾诺碧活体眼霜(IOPE Live Lift Eye Cream):使眼角重新恢复弹力并且使肌肤变光滑的专用眼霜。

  04 雪花秀全能弹力颈霜(Sulwhasoo Firming Neck Cream):拥有天然温和精油,给颈部保湿的同时抹平细纹。李惠贞 韩露/文 JULIA 祝丽雅(http://www.julia.co.kr),Kiehl’s 科颜氏,IOPE 艾诺碧,Sulwhasoo 雪花秀,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