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富力湾: 是什么让那么多人心驰神往?

2018-5-3 14:59:0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自古,海洋孕育最早的生命体。海总与包容相连。海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众所周知,惠州富力湾依海湾而得名。沿海美景令人如痴如醉,傍海而居是多少人的心之所向:晨起,海风的问候唤你起床;日暮,恰是生活惬意时;夜晚,揽海滨美妙夜景入梦;日常,一湾海水抚平生活烦躁。惠州富力湾,一生之湾、一家人,一段段幸福慢时光。临海而居,单是想象都令人神往。

    在惠州,你也可以做个被羡慕的人。晨起看碧水蓝天,夜幕观灯火通明,闲暇徒步海湾,忙时任海风洗去疲惫……只为这一眼,千金也值得。海景房在每一个城市都无疑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稀缺房源,在很多沿海大城市,海景房聚集了、也成就了一批有身份、有素质、有品位的城市精英人群,他们享受的是一湾海的壮阔与秀美,一种生活的品质与温馨,只为这一眼,历经奋斗享受无价的海景风情!择海而居,已经成为城市商业精英等购房人群的主旋律!海景无限好,珍藏要趁早。海景房的好,我们有目共睹,谁不愿每日晨起看碧水蓝天,夜观灯火通明。珍藏醉美海景成为了新时代购房者的追求,海景房未来的价值也无可限量!越早拥有,越早享受。浔富力湾畔,钟情此景。惠州富力湾择址环大亚湾新区,从此,俯瞰海边盛景只在少部分人的视野里,别人艳羡的风光,只不过是你推窗即见的平常。

    地段决定价值,滨海地脉,尽揽千年风华。项目靠红树林湿地公园与稔山森林公园,同时尽享一线海景,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与景观优势,视野开阔,层次简洁,特色鲜明,为市民提供了一处观景、休闲的好去处。


    总体来说,惠州富力湾地理位置占据惠州重要位置,坐拥成熟配套,同时依海而建,紧靠红树林湿地公园与稔山森林公园,生态环境配套不可多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