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

2018-5-2 10:06:3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空气净化器得以快速发展的这几年时间,各类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市场上十分活跃,而各类空气净化器产品在活跃的同时也伴随着市场的乱象现象,为应对市场的严重乱象现象新国标出炉。新国标是我国针对市场乱象现象作出的产品参数标准,新国标包含CADR值、CCM值、能效值和噪音值几大类,这些参数都是影响空气净化器产品效果的主要因数,那么如何通过这些参数选购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1.选高CADR值空气净化器产品

  CADR值是指产品的累计空气洁净量,CADR值和产品的性能和效果有直接联系,通产产品的CADR值越大,产品的净化效果就越好,产品的净化速度越快,当然通过CADR值也可以分析产品的净化面积,选择适合复合自身净化面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更加可靠。

  2.选高CCM值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CCM值和产品的净化效果和滤网使用寿命有很大联系,甲醛和颗粒物的CCM值分别可以分为F1-F4级别、P1-P4级别,级别越高说明产品滤网使用时间越长,承受污染物的能力也越强,使用成本也 能有所降低。

  3.选高能效值的产品

  能效值是产品CADR值和额定功率的比值,由于CADR值分为甲醛CADR值和颗粒物CADR值,所以能效值也分为甲醛能效值和颗粒物能效值,能效值越高说明产品的性能越强,产品越节能。

  4.选低噪音空气净化器产品

  低噪音空气净化器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产品体验,低噪音产品在使用起来更令人舒适,低噪音产品对电机和风机的用材有一定的要求,电机和风机材料越好噪音越低。

  上海深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室内流动空气细致入微的服务,净化器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所有滤网生产均是选用纯进口天然椰壳活性碳及纳米银肽离子,是普通净化器的3-5倍功效,室内PM2.5去除率达到99.99%,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纯净极致的呼吸环境。

  公司所有产品,在空气净化环境实验室及净化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中各项指标均优良、高效级,同时均被检验为医疗级空气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器在室内开启时释放独特的负氧离子,使空气更为清新、洁净。对应除TVOC、甲醛、尘螨、微尘更是一台智能化一体机。

  大家也可以去中国空气净化器交易网上找寻更多适合自己的产品,该网站产品很多,总有一款适合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