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水晶定制我首选弘柏周氏

2018-5-2 10:03:4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弘柏周氏水晶有限公司是一家水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而设计出各式各样的产品。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弘柏周氏公司水晶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设备,具有切割、打磨、喷砂、手工雕刻、打孔、打凹等一流的工艺。弘柏周氏生产的水晶工艺品用料考究,工艺精细,款式新颖,是各大上市公司,礼品公司,企业庆典活动的采购首选。目前弘柏周氏水晶的产品产品远销欧洲美国中东等地,年产值达一千万美元左右,深受国内外客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下面小编介绍几款弘柏周氏可定做的一些水晶系列产品:“”

  卡通可爱的水晶摆件

  发光佛系水晶内雕摆件

  时尚精致的香水瓶

  水晶奖杯

  小编给大家的水晶系列产品是弘柏周氏水晶的4款系列产品,小编觉得关于水晶的产品都很好看。您若想具体了解弘柏周氏可以搜中国水晶产业网,它是浦江弘柏周氏有限公司和中国网库联手打造“中国水晶产业网”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弘柏周氏有自己的单品通标王会员店铺,可实现产品线上销售,咨询等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