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鸡蛋到底好不好?

2018-4-9 15:38:53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鸡蛋,应该是早餐中绝对不能少的食物。山东威海卫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李新刚列举了早餐吃鸡蛋的三大好处。

    1、鸡蛋更耐饿。鸡蛋比面包、馒头、谷物片等更耐饿。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能为你持续平稳提供能量,让你肚子饱的时间更长。

    2、研究证明,早餐吃鸡蛋的人,比吃饼的人更容易减轻体重。

    3、鸡蛋是蛋白质的绝佳来源。鸡蛋的蛋白质中含有人体的所有必需氨基酸,是最全面的蛋白质。

    李新刚

    主治医师

    山东威海卫人民医院 肛肠科

    

    李新刚,威海卫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毕业后从事肛肠工作10余年,先后师从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肛肠科主任傅传刚教授,及南京市中医院院长 全国中医肛肠治疗中心主任 丁氏肛肠第九代传人 -丁义江教授。后又先后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肛肠科及辽宁省肛肠医院多次学习。

    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在治疗重度混合痔、复杂性肛瘘、炎性肠病、便秘以及肠镜下息肉摘除及结直肠肿瘤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治疗重度混合痔、复杂性肛瘘,便秘、结肠息肉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疼痛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