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镇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暨首届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

2024-3-7 11:12:32

 图片1.png 

3月6日,寮步举行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暨首届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3月6日下午,寮步镇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暨首届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东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香市技谷举行,现场进行《寮步镇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发布及介绍,并为寮步镇首届企业最佳雇主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寮步镇党委书记赵智佳,党委副书记梁仲辉,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汤丽华等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寮步镇首届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寮步镇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大力实施“人才强镇”战略,吹响了“是人才、进莞来”的招才引智号角。目前,寮步镇人才总量达14.7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1.06万人,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省博士工作站11个,去年引进各类人才1060人,其中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2名,排名全市前列。

图片3.png 

寮步镇首届最佳雇主评审专家代表聘任仪式

汤丽华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是进一步促进就业人才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助于激励企业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也有助于定向引育产业急需人才,打造适合城镇青年特点的就业服务模式。希望各类优秀企业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加入到人才强市行列中来,为人才引育工作树立新标杆,共同推进人才事业蓬勃发展;也希望寮步以此为契机,找准稳就业的着力点,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东莞市的人才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4.png

图为《寮步镇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项目发布及介绍

会上还举行《寮步镇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发布及介绍。梁仲辉表示,此次制定的《寮步镇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围绕政府精准引才、企业用心育才、人人争先成才等目标,谋划开展首届最佳雇主评选、人才振兴擂台赛等活动,搭建人才引进培养、职业体验与一站式供需平台,着力培育100家规上企业最佳雇主、创建30个职业成长社区、每年新增人才技能证书3000个、培育非遗特色传承人学徒20个以上,为打造“才聚寮步 智造未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来源于东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