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er在中国拓展客户咨询服务

2023-8-23 18:24:09 新闻来源:互联网

 Lioner凭借三合一服务策略和强大国际专业团队,于2023 年上半年实现可观的220%增长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8月23日 - 金融服务先驱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 今天宣布成立北京分公司,在中国提供家族办公室咨询服务。该分公司将与香港和新加坡办事处协作,为高净值(high-net-worth)客户提供独有的三合一保险、信托和家族办公室咨询服务,成就整个亚太地区实现更大的协同效应。新公司的成立展现了Lioner对中国经济长期增长和在全球经济上持续担任重要角色的展望和信心。有别于香港和新加坡分公司,Lioner北京分公司在中国不会以经纪人身份营运,而将专注于为高端客户提供中国目前需求甚殷的家族办公室咨询服务。

自2021年在香港成立以来,Lioner在亚太地区发展迅速。在疫情期间,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在重新开放时抓住了机遇。仅一年时间,Lioner便设立了新加坡分公司,以加强其国际网络和能力并扩展与领先的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些努力,Lioner在 2023 年上半年的收入较 2022 年上半年显着增长了 220%,大大提高了业务成果和价值。

为传承规划提供指导和支持

在经过40年的快速经济增长后,中国创造了大量财富,许多第一代企业家或富裕人士开始更深入地审视自己的财富和遗产规划。由于财富的迅速积累,他们尚未有充足时间开展财富传承的规划,而这不仅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在中国更是处于起步阶段。不确定的全球经济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令企业家及其继任者们面对着企业管治、人才培育、技术创新和资产配置等多方面挑战。因此,他们需要透过了解全球最佳的财富传承良策,以制定能满足每个家庭成员需求的方案及更灵活地应对风险。

随着中国高净值家庭的数量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设立家族办公室来满足他们的策略性财富管理需求。在北京分公司成立之际,Lioner可以与中国的家族办公室紧密合作,并从当地和国际视角分享专业建议,帮助国内高净值家庭可安心地开启财富管理的新篇章。

Lioner将利用专业知识和经验,帮助中国高净值家庭成功实现企业传承,支持他们实现平稳过渡、卓越治理和家族和谐。Lioner为客户提供的咨询服务范畴将支持各种财富规划需求,包括家族治理、家族宪法、所有权结构及子女教育规划。

Lioner 北京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陆茜将领导北京的业务发展工作,与中国内地的客户建立联系,并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做的财富规划咨询服务。陆茜女士在金融界拥有近15年的经验,一直服务于高净值客户及上市公司,因此她在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保险规划及交易结构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寻求更多人才加入的同时,一队成熟、具资深行业经验的顾问团队将协助陆茜女士扩展国内业务。

陆茜女士表示:「Lioner凭借对中国文化有着深入的了解,可以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族宪法、家族办公室架构等方面的建议,帮助他们根据自身需求建立专属的治理架构,实现平稳的权力过渡,并制定所有家族成员遵循的指导原则。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独一无二,另一方面,我们会与领先的行业参与者合作,完善他们的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从而满足高净值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Lioner合伙人陈家俊及陈东源则表示:「透过我们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全球网络和专业知识,Lioner可以提供国际市场的洞察,并支持客户在海外市场的需求。我们很高兴在北京开设新分公司,巩固Lioner至今所实现的巨大增长,我们将继续通过对亚洲四大最富裕城市中的三个进行策略性扩张,在亚洲市场实现协同效应。」

- 完 -

关于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是业内首屈一指且唯一一间由华裔合伙人创立,并于香港及新加坡营运的保险、信托及家族办公室企业,以及在北京提供家族办公室咨询服务,为具有不同需求的超高净值及高净值人士、家族及企业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凭借综合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与实践,我们的专业合伙人和精英顾问竭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顶尖行业知识和全方位理财方案,确保客户的财富和产业能持续增值及世代传承。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www.lioner.com .在LinkedIn 上关注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新闻编辑室https://www.lioner.com/sc/insights/ 了解最新的公司新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