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吉百利公司延长合作关系,承诺继续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

2023-6-21 10:22:17 新闻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 -Media OutReach- 2023年6月20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吉百利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两家公司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延长合作关系,继续为当地社区和企业提供支持。吉百利将在与利物浦俱乐部的合作中融入“Glass & a half in everyone(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慷慨)”的理念,回馈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及当地社区群众。

双方之间的合作始于2020年,当时吉百利推出了限量版利物浦俱乐部冠军牛奶巧克力棒,可通过俱乐部官方商店购买,并且相关销售所得全数捐赠给利物浦俱乐部的虚拟就业能力项目,为该倡议提供了25,000英镑启动资金。

除筹集资金外,吉百利员工始终坚持志愿服务,一直担任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就业计划(Liverpool FC Works Programme)导师,为计划参与者传授现实世界的商业知识,提供实际经商建议。请点击此处了解利物浦俱乐部球员维吉尔·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如何让该计划的参与者Mikey惊喜地造访安菲尔德。

在接下来几年的合作中,吉百利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将继续发力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就业计划,希望帮助更多利物浦城市地区的年轻人做好就业准备。

过去三年里,吉百利和利物浦俱乐部的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也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在2024年即将到来的吉百利两百周年庆典前为球迷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今年8月2023至2024赛季拉开帷幕时,吉百利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赠票活动,让利物浦俱乐部球迷有机会亲临现场为“红军”加油喝彩,同时体验安菲尔德球场的神奇魔力。每周,球迷都有机会赢得包括酒店住宿、比赛门票和现金奖励在内的数以千计的奖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利物浦俱乐部商业总监Ben Latty在评价合作续约时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延长我们与吉百利的合作关系。吉百利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基金会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就业计划上开展了密切合作,这也证明,吉百利坚守承诺,致力于支持我们当地社区的发展。我们期待与吉百利继续合作,在未来三年内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富有意义的合作关系。”

亿滋国际北欧区吉百利营销及赞助负责人Nick Rogers表示:“此次与利物浦俱乐部成功续签合作关系,通过双方之间的合作让年轻人掌握重要的就业技能,见证了我们致力于培养下一代的承诺,对此我们深感自豪。吉百利员工秉承的慷慨理念多年来驱动着员工团队为利物浦社区成员提供导师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我们希望携手利物浦俱乐部,共同为当地社区创造更多发展机会,让我们有机会重申吉百利坚持改善世界的奉献精神。”

利物浦俱乐部基金会携手吉百利开展了许多精彩工作,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及如何参与其中,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关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安菲尔德地区(邮编开头为L4, 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关于吉百利

自1824年John Cadbury在伯明翰开设杂货店以来,200年来吉百利一直是英国国民心中最爱的巧克力品牌,最近被杂货店杂志(The Grocer)评选为2023年“英国最大品牌100强”。吉百利公司拥有一系列广受喜爱的美味巧克力品牌,向全国人民弘扬“Glass & a half in everyone(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慷慨)”的理念。吉百利品牌的成功秘诀建立在对客户、购物者和产品品类的深刻理解上,确保品牌不断发展、与时俱进。消费者的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因此吉百利通过BeTreatwise运动提醒人们,甜点并非日常饮食,适度享用方为平衡的生活方式。吉百利通过在商品的包装上印制标签来控制甜点摄入量、对消费者进行教育,这些举措在公司推出的“聪明吃零食”(inspire mindful snacking)战略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吉百利品牌最近宣布了多项计划,预计将把绝大多数由父母买给孩子的吉百利产品热量控制在100卡路里以下。吉百利巧克力中采用的可可100%遵循可持续采购理念,全部取材于公司业界领先的支持可持续可可种植的“Cocoa Life”计划,助力实现农民、农民家庭和农业社区的美好未来。

关于亿滋国际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在全球150余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好零食。公司2022年净收入近310亿美元,作为全球零食制造商的我们正引领着行业的未来,公司旗下的奥利奥、乐之、露怡、Clif Bar、Tate's Bake Shop曲奇饼及烘焙零食,吉百利牛奶巧克力、妙卡巧克力和三角巧克力等众多国际标志性品牌和当地市场明星品牌倍受消费者喜爱。亿滋国际是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的一员。请访问www.mondelezinternational.com网站,或在Twitter上关注亿滋国际:https://www.twitter.com/MDLZ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