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薇的紫色星球

2023-6-16 18:21:29

 的紫色星球,并不是特指某一个,而是整个宇宙很多颗紫色星球,每一颗可能有着不一样的生物,不一样的使命。希望在这个精神的世界,所有生物可以平等和共生。也期待每一位观者能在紫色星球的世界里找到力量,得到平静和精神的疗愈。

—曹雅薇

抱着这样的宏愿,曹雅薇创作出了八个系列的作品:“共生”、“生长”、“寻宝精灵”、“九鼎”、“珍宝山”、“勋章”、“星座”和“明镜台”,同时推出VR版本紫色星球元宇宙的数字作品。紫色星球是一个充满美好和想象的奇幻世界,也是她关于浩瀚宇宙创作的序曲。

共生1号 2023 紫铜,树脂,水晶,丙烯,矿物颜料 70×35×32cm,1/5版

共生二号 2023 黄铜,水晶,丙烯,矿物颜料 32×50×50cm,1/5版

共生三号 2023 金属,树脂,水晶,丙烯,矿物颜料 100×50×21cm,1/5版

“九鼎系列”是曹雅薇非常喜欢的一个系列,这个系列,曹雅薇希望每个人都关照自己的内心,找到最能和自己同频的九鼎。九鼎系列优雅、纤细却不失庄严感,其中有来自大自然的各种美丽的生物,比如水母、海葵、菌类、花朵等等。共存共生,这就是紫色星球最核心的宇宙观。

九鼎- 定 2023 黄铜,树脂,丙烯,油漆,矿物颜料 198×75×75cm 1/5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