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达(香港)获 CEIV 锂电池认证 IATA 认证表明了物流供应商的安全和卓越运营保证

2023-6-15 15:46:00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6 月15 日 - 世界领先的运输和物流供应商乔达在香港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独立验证者卓越中心锂电池 (CEIV Li-batt) 认证,这是乔达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和成为客户首选价值伙伴而不断努力的结果。

这项认证表明了乔达在安全、安保及合规方面的保证,并使乔达能够满足市场对锂电池日益增长的需求。当前锂电池正越来越多地用于各种消费品,从笔记本电脑、手机到手表、车辆和其他设备等。

凭借其战略位置,香港成为乔达的重要枢纽,是进军亚太地区和中国大陆的关键门户。香港临近中国大陆,跨境运输便利,是理想的运输枢纽,从而使物流供应商能够满足客户对全球货物灵活、便捷、快速进出中国的需求。

2021 年,乔达(香港)荣获香港海关"认可经济营运商" (AEO) 认证。AEO 资格是对供应链行业内优质安全及便利合法货物的流动认可。在香港,乔达为高科技、零售、快速消费品和工业用品等主要垂直行业企业提供支持。

"乔达的战略建基于业务和运营卓越。有了 IATA CEIV 锂电池认证,客户可以肯定锂电池产品的货运会得到最谨慎的处理,并且遵守最高的行业和安全标准,"北亚分区总经理 (Sub-Regional Managing Director, North Asia) Christopher Cahill 说到,"此项认证也展示了我们对健康、安全和保障的承诺。认证需要进行严格评估,也让我们有机会对各方面进行审查,确保我们的员工和业务运营能够享有安全的运作环境。"

乔达 IATA CEIV 锂电池认证是通过有系统的员工培训、现场操作评估以及对通关文件的验证, 达致严格的标准。

GEODIS 乔达 – www.geodis.com

乔达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供应商,因其在供应链各方面的专业能力而受到广泛认可。作为客户的增长合作伙伴,乔达专注于五大业务领域:供应链优化、全球货运代理、全球合同物流、分销和快递以及欧洲公路网。乔达国际拥有逾 49,400 名员工,遍布近 170 个国家和地区,构成了庞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在该行业排名世界第六。2022 年,乔达国际创造了 137 亿欧元的收入。乔达国际是 SNCF 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