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电子帮助Pingspace公司开发机器人即服务方案 提高仓库运营效率

2023-6-15 13:53:33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15日 - 全球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艾睿电子今日宣布为马来西亚的创科公司Pingspace提供技术和工程支持,以优化和缩短其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周期,并迅速扩大其机器人即服务的供应链方案。

艾睿电子帮助Pingspace开发机器人即服务解决方案提高仓库运营效率。图为Pingspace首席执行官Chuah Di Ken(左)和艾睿电子FAE经理Richard Pang在Pingspace的CUBE系统前。

电子商务的加速增长促使商业和物流公司采用机器人技术和先进的电子技术,以实现全面生产力并获得竞争优势。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是目前使用最多的仓库自动化技术之一。全球ASRS市场预计将在2030年达到240亿美元1.

Pingspace由其首席执行官Chuah Di Ken于2018年创立,公司以简化、数字化、自动化仓库和物流管理为使命。Pingspace专门建立机器人存储系统,旨在提供强大的机器人即服务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打造更高运营效率以及更安全的仓库环境。

Pingspace首席执行官Chuah Di Ken说:"我们的机器人存储系统是可定制和多功能的,使仓库间的库存移动自动化,同时也提供高密度的存储能力。我们希望将目前行业标准的三到五天交货缩短到次日交货,然后再努力缩短到当日交货。艾睿电子的工程团队为我们提供了所需的一切,从产品知识、技术见解到交钥匙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快速启动并扩大机器人即服务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设计、建造、部署和管理。"

像许多其他科技初创公司一样,Pingspace在研发优化其解决方案产品时面临着技术挑战。艾睿电子的工程团队协助他们进行概念验证、产品原型设计、PCB设计和可行性评估。

艾睿电子南亚区副总裁Natarajan MM说:"今天的机器人创新需要从产品设计和工程到制造和供应链的全面技术能力。凭借我们的全球技术供应商网络和行业领先的服务,艾睿电子完全有能力帮助Pingspace及其他许多科技公司将创意变为现实并将最终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一流的设计工具和资源、工程专业知识和供应链服务满足了Pingspace所需的技术能力和灵活性,帮助其打破行业壁垒并且将仓库运营效率提升到新水平。

凭借全面的技术能力,艾睿电子为Pingspace团队的电源管理系统设计提供了原型样品和技术见解,不仅减少了系统重量和占地面积,还提高了其机器人存储系统的能源效率。

_____________

https://www.factmr.com/report/1869/automated-storage-and-retrieval-systems-market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为210,000多家领先的技术制造商和服务商驱动创新,致力于发展可帮助提升商业价值及改善生活的科技解决方案。2022年销售额为370亿美元。请浏览官网fiveyearsout.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