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飙,慧博科技「荣耀十年·2023电商王者争霸赛」报名火热开启!

2023-3-28 16:52:04

 3月20日起至4月17日,慧博科技「荣耀十年·2023电商王者争霸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新的一轮“电商商家PK激战”再度打响。您只需关注“北京慧博科技”公众号,点击栏目“王者大赛报名”即可进入慧博科技「荣耀十年·2023电商王者争霸赛」的报名页面,完成报名参赛。

 

据了解,该赛事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服务商【北京慧博科技】发起主办,主要面向电商行业企业内的王者荣耀玩家,旨在通过与各大商家之间的“电竞”友谊赛事联动,构建更丰富的电商零售行业生态,架起行业情感连接与互动的桥梁,进一步推进中国电商企业的合作交流与发展。

 

作为王者荣耀官方授权的赛事活动,本届电商王者争霸赛已是慧博科技主办的第二届电商行业电竟友谊赛。去年“2022电商王者团队争霸赛”吸引了超过32家电商企业参加参与,经过海选后最终18只不同行业的品牌战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激情赛事+超丰厚奖品一度引起行业热议,为疫情下的电商零售行业注入了一份活力。

本次2023王者争霸赛将于5月12日进行最终冠军宝座的PK赛,在前面多轮的赛事中获胜的前4名将进行两两PK,前三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并分别获得此次赛事的丰厚奖品:冠军(Apple Watch 5份)、亚军(Apple AirPods2 5份)、季军(黑寡妇机械键盘 5份),而其他参赛队伍也将获得由主办方准备的惊喜礼包一份。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赛事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为参赛品牌进行全网100+细分赛道传播触达,并联动全国30+电商行业协会,以千万级的曝光量来提升参赛品牌的整体声量,拉动品牌关注度+销量的提升。

 

 

主场赛事之外,慧博科技还将推出了各项联合品牌提升曝光度的玩法,包括活动协办赞助、选手礼品赞助、直播间抽奖礼品赞助、自媒体话题互动礼品赞助等,一方面丰富了本次赛事活动的内容体验,另一方面则为更多未能参赛的品牌提供多样化曝光权益支持。(感兴趣的伙伴可微信(Blackoer3 )咨询合作)

去年美妆品牌【英树】、服装品牌【杰克琼斯】、饰品品牌【菩客】、食品品牌【蓝色烟囱】、饮料品牌【有饮NOD】、即食品牌【自嗨锅】等10+品牌参与合作赞助,赛事的千万级流量曝光和巨大行业影响力为赞助商家带来了极大助力,公众号、私域社群、平台店铺浏览、下单等方面均获得有效增长。

(参与赞助品牌所获得的专属权益支持)

    此外,为了便于电商企业参与,且不影响工作,本次争霸赛将以线上形式开展,并在斗鱼官方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还将通过首页banner+直播间置顶等方式,有效聚合平台百万级流量,吸引更多平台流量关注赛事。

 

    前所未有的电商行业竞技盛宴,不同行业不同品牌间的英雄对决,丰厚实用的竞赛奖品,旨在为喜爱《王者荣耀》的电商行业玩家贡献最激情、最热血的顶级赛事体验。

 

    各位隐藏在电商行业内的英雄们!慧博科技「荣耀十年·2023电商王者争霸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是对游戏竞技、游戏直播感兴趣的玩家,还等什么?点亮你荣耀的时刻就要来了。马上报名,一路气势如虹,拼下连胜。

 

报名开始时间:3月20日

报名结束时间:4月17日

报名方式:关注“北京慧博科技”公众号,点击栏目“王者大赛报名”即可报名参赛

【慧博科技|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服务商】

北京慧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服务商,致力于帮助零售企业打造消费者数字化生态,提升消费者资产价值。通过构建消费者数据管理平台,提升数据驱动力,赋能推广获客、营销转化、客户留存、复购增购、分享裂变、商品溯源、会员服务等不同场景,打造全域增长闭环,实现全局业务提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