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复兴"中国国家画院喜迎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展 山东画院多件作品应邀参展

2022-10-17 11:13:32

 微信图片_20221017091336.jpg

1.jpg

2022年10月11日,“走向复兴——中国国家画院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展,展览用艺术的语言传达了时代的心声。此次展览也是中国国家画院积极发挥主体职责、响应上级部署要求,继“一带一路”、扶贫、黄河、抗疫、建党百年、冬奥等主题性美术创作之后的又一创研成果,以艺术的方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本次共展出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家精心创作的新作300余幅,其中包括中国画120余幅,油画、版画和雕塑80余幅,书法篆刻100余幅,山东画院多件作品应邀参展。

2.jpg

3.jpg

此次“走向复兴——中国国家画院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美术作品展”是在中国国家画院院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创研规划处与各专业所密切配合,动员全院力量进行的一次2022年度重大主题性美术创作项目。这些题材丰富、面貌多样、形式多元的艺术作品,皆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深刻反映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巨变,描绘了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8日。

山东画院参展作品赏析

4.jpg

孔维克《沂蒙战地医院的小八路》240cm×200cm

5.jpg

贾荣志《黄河入海流》240cm×200cm

6.jpg

常朝晖《华照图》 260cm×220c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