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互动以技术驱动创新, 用科技助力公益,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10-17 9:05:35

 

  记者从《金融界》获悉,在国家大战略的“粤港澳”大湾区”正焕发着数字经济的蓬勃活力,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时期;在大湾区的广州率先提出实施信息经济智慧应用“一号工程”,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三化融合”的大背景下。广州天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9 年在广州州成立,经过不断的迭代发展,天泽互动已逐渐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数据智能企业之一,并积极筹备上市。

  天泽互动是国内第三方消息推送市场的早期进入者和开拓者。带着对极致技术的信仰,天泽互动在成立之初找到了一条专业的赛道,提供极致的开发者服务,为APP 开发者提供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一键认证等SDK 服务。截至 2022 年 6 月,天泽互动开发者

  服务SDK 累计安装量已突破 50 亿,日活独立设备数超 2 亿,其中智能IoT 设备SDK 累计安装量近一亿,持续保持行业绝对的领先地位。据天泽互动表示:“过去十多年间,天泽互动赢得数十万客户的信任,不断为合作伙伴提供数据智能解决方案,用数据增能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升级。当前,我们正从‘自数’走向‘治数’,加速技术与场景深度融合,致力于为行业伙伴提供更为智能的产品与服务。”

  面向未来,天泽互动将继续深耕数据智能领域,融合数字新生态,开启“数治”新征程,为更多客户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