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朗晖高科:以唯一性、排他性和权威性的艺术理念用光创造价值

2022-10-14 11:25:17

 广东朗晖高科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2007年,充分挖掘城市灯光的各种资源,按照唯一性、排他性和权威性的原则,找到城市灯光的个性、灵魂与理念,创造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创意的灵魂。

主要从事建筑外观、室内外景观及大型公建照明设计工作,也为政府单位和项目单位提供专业的灯光顾问服务,在文化旅游项目、文化综合体、艺术综合体、科技综合体、体育综合体、酒店、餐厅、会所、美术馆、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音乐厅、体育场馆、艺术空间、灯光秀、售楼处、精品店、SPA、酒吧、别墅等领域为您打造专业的灯光设计。

图片4.jpg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展陈照明

图片5.jpg

深圳博物馆展陈照明

图片1.jpg

三江百家宴斗牛场丨演绎秀美三江

图片3.jpg

广西美术馆展陈灯光

图片6.jpg

湖南省博物馆照明

公司一直专注于光环境等建筑专项技术研究与实践,每次灯光设计,作为一项艺术性作品,灯光设计工作涉及到艺术、创意、技术等多个方面。理论基础可以保证灯光设计达到基本的功能性要求,而创新思维可以让灯光设计有更高的艺术造诣。公司聘请艺术、创意、技术方面的产业专家,用灯光讲述动人的故事+时尚灯光元素=灯光文化产品的估值。不断研发突破产品性能及应用技术,持续优化改进灯光输出品质,将智能控制与灯光场景有机高效结合。公司现拥有电子智能、城市道路照明施工,灯光设计等专项资质, 并先后获评深圳市高新企业及国家高新企业称号。

辛勤耕耘十余载,公司培养出一大批专业设计团队、技术团队、工程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建筑专项承包综合服务,挑战艺术与光影的构成关系,让装置艺术走进创作源,融入各类人气旺盛的商业环境和商业项目,成为商业体系中的灯光艺术事件,项目遍及华南、华北、华中、东南亚等六十多个城市,我们先后完成西安国家版本馆、关山月美术馆(国家重点美术馆)、深圳旭生美术馆(一级美术馆)、湖南省博物馆、广西美术馆、山东画院美术馆、山东出版集团美术馆、南宁商务街等百余项优质项目,打造具有深刻内涵的灯光作品,能够通过恰当的文化营销策略,得到更多的市场追捧、实现艺术和灯光的双赢。为文化旅游和夜游经济及城市繁荣注入了巨大活力。

我们坚信,公司市值取决于其能为社会创造的价值,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达到并超越客户期 望值是我们恒定之目标。(作者; 广东朗晖高科发展有限公司 刘泽川)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