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汤传保风采展示

2022-10-12 17:07:02

 

QQ截图20221012165647.jpg

  汤传保,1962年生于芜湖市,自幼在家人的熏陶下喜欢上了书法,习书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家训言;名利是把双刃剑,莫拿宝剑毁了艺术进步的前程。所以不过50岁不准扬名,在“家有万贯不若一技之长,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精神鼓励下,勤奋学习。书法能养心健体,立志标新,爱书法是人生的一大乐趣,早练早受益。

  多年来勤学苦练,得到了很多启迪,自幼启蒙是从颜真卿《多宝塔碑》入手,学习他雍容大度,沉着健劲、丰腴开朗、雄伟厚重的字体,更学他刚直不阿的性格。在传承中发展,在学习中进步,取得一点成绩,增加了学习的信心。在老师和家人的鼓励下,终于走出来,面向社会,得到了不少老师和爱好者的好评。信心百倍,勇往前行,不断努力,把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而学习。

  现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会员、理事,中国楹联学会书画艺术院教授,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联墨艺术品鉴定中心书画鉴定专家,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常务理事,中企报盟(北京)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华夏国艺(北京)书画艺术中心客座教授等。

汤传宝作品1.jpg

汤传宝作品1

汤传宝作品2.jpg

汤传宝作品2

汤传宝作品3.jpg

汤传宝作品3

汤传宝作品4.jpg

汤传宝作品4

汤传宝作品5.jpg

汤传宝作品5

汤传宝作品6.jpg

汤传宝作品6

汤传宝作品7.jpg

汤传宝作品7

汤传宝作品8.jpg

汤传宝作品8

汤传宝作品9.jpg

汤传宝作品9

汤传宝作品10.jpg

汤传宝作品10

汤传宝作品11.jpg

汤传宝作品11

汤传宝作品12.jpg

汤传宝作品12

汤传宝作品13.jpg

汤传宝作品13

汤传宝作品14.jpg

汤传宝作品14

汤传宝作品15.jpg

汤传宝作品1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