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自由摆动铰链新材料将满足重型应用需求

2022-9-29 11:17:07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9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最近成功扩展了外置自由摆动铰链产品系列,推出了三款专为重型应用设计的新产品。EH 自由摆动铰链目前提供室外使用的耐腐蚀铝制版本、适用于室内外的高强度的轻质塑料版本以及室内使用的锌制版本。

EH 自由摆动铰链

索斯科最新EH 自由摆动铰链系列为不同尺寸和重量的门板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EH 塑料自由摆动铰链系列尺寸可达 100mm,为多个室内外应用区域提供了高强度且经济实惠的选择。耐腐蚀性的EH-8C 铝制自由摆动铰链,可灵活调节安装于空间有限的大型门板。EH-7A 锌制自由摆动与其他铰链一样,能够在紧凑结构中表现出高强度,既降低了设备成本,又减轻了整体应用重量。

"索斯科的新型塑料、铝制和锌制 EH 自由摆动铰链推出深受大家信赖的表面安装版本,以满足重载应用的严格要求",全球产品经理 Stewart Beck 说。"塑料铰链结构紧凑,功能强大,铝制铰链具有耐腐蚀性,而锌制铰链带有可调式安装的特点,为暖通空调、工业设备和运输等高要求行业,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 southco.com/EH-ZH .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