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声之夜·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奏响传世之声

2022-9-5 16:21:50

 这是一场穿越12O年的浪漫之夜,这是一曲萦绕心间的经典之声。以时光诠释经典,用音乐谱写格调。烛光摇曳,秋风微凉,凯迪拉克携手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与覃源源室内乐团一同打造鎏声之夜·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音乐品鉴会。在融合现代流行文化与先锋实验美学中,诠释经典和传承的意义。与凯迪拉克一起品鉴穿越时光而来的百年之声,在晚风萦绕的初秋之夜,共同演绎一场鎏光盛宴。

 

 

120年前瞻意境,熠熠光华只为你。120年锦绣于心,奢享一方纯粹世界。与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一同勇敢向前。云端畅享音乐之声,超5.5万人在线品鉴。线上直播间邀请潮艺长沙主理人李晟先生、星城时尚第一刊 《洋气》主理人许志魁先生、湖南万相艺术发展中心董事长徐爽先生等多位人气KOL参与现场品鉴,车内音乐趴、互动打卡。两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带领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34颗Bose Panaray殿堂级音响系统。用车生活星级体验,与凯迪拉克一起风范向前。

 

 

 

凯迪拉克自成立以来,首创汽车标准零配件、研发电子燃油喷射引擎、世界首台V16车型。凯迪拉克这四个字就代表着突破常规的天性、永无止境的追求以及乐于创造的自由精神。在2022年凯迪拉克120周年之际,恰逢迎来汽车工业电动化、智能化变革的全新时代。凯迪拉克“新美式旗舰轿车CT6 120周年限量版”延续传奇,应运而生。以当代的语言,重塑过去,展望未来。

 

凯迪拉克“新美式旗舰轿车CT6 120周年限量版”作为新美式旗舰轿车CT6承袭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的设计理念,以旗舰姿态成为延续经典和开拓未来的杰出良感之作整车简洁利落的钻石切割线条,契合流线型尾部设计,尽显不凡风范。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依旧采用“T“型布局, 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配合10.2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给车内带来较强的科技感。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配备Bose Panaray 34颗扬声器殿堂级音响、Pure Space纯净座舱、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等多项在顶配车型上才会出现的配置,将科技致胜的理念将车内的感官享受推向了新的层级。

 

有为者,亦若是。无谓嘈杂,执着本心,坚定向前,去创造,去有为,坚定追求更强大的力量,勇敢解锁更宽广的世界,凯迪拉克不惧乘风亦无畏破浪,与有为者,一起勇敢向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