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就是动画片吗?

2022-9-2 13:39:10

 是的!离开了现实世界的元宇宙,的确就是动画片和视频。元宇宙是让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产生碰撞,任何通过线上视频的模式都无法体验到元宇宙真正的魁力!只有来到现场和元宇宙虚拟人真实互动!你才会发现你喜欢的,有多么的真实,你想象不到的未来世界有多么的神奇。

 

9月16日,元宇宙“苏仙”将在“山水福地,遇见郴州”郴州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晚会上惊艳亮相,并现场带来裸眼3D节目演出。市旅发大会之后,主会场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还将迎来国内首场“元宇宙山水实景演唱会”,元宇宙“苏仙”将成为本次演唱会的主角,面向郴州百姓和广大游客开放演出。整场演唱会将会是科技与传统的结合,梦幻与实景的碰撞。

元宇宙作为一个新鲜词汇,走入大众视野还是在2020年,从2021年开始,元宇宙突然在互联网和短视频上爆火,例如柳夜熙、洛天依、清华学生华智冰……越来越多的虚拟数字人受到追捧,并迅速蹿红。

 

元宇宙人物“苏仙”

元宇宙虚拟人“苏仙”与其他虚拟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AI技术驱动下,他具备真人的交互能力,能完成部分真人的工作与任务(例如唱歌、直播、演出等)。前期通过CG建模构建超写实逼真的人物形象,再通过联合动捕、面捕技术实现“苏仙”表演过程中的动作表情实时同步。

 

距离9月中旬郴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广州恒隆娱乐作为此次旅发大会的执行方,在主会场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场地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节目编排当中。为了能够在开幕式当天为郴州百姓呈现最震撼的演出效果,恒隆娱乐还将于9月10日中秋之夜,在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举办旅发大会开幕式设备预演。

 

 

飞天山实景演出中心

在旅发大会之后精彩上演的“苏仙邀您来赏月”演唱会是国内首个元宇宙山水实景演唱会,作为本次旅发大会开幕式亮点之一的元宇宙虚拟人“苏仙”也将通过线下演唱会形式持续与郴州的百姓见面,与观众现场互动,为大家送上好礼,同时奉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金曲,陪大家度过一个个难忘且梦幻的夜晚。

 

大型烟花汇演

 

邓雯心演绎央视中秋晚会全息节目《月影随形》嫦娥再现

除了最顶尖的舞美灯光音响设备,现场还将有神秘来宾助阵。届时当晚还有烟花汇演、灯光花海、各式美食小吃、星空露营、999情侣路等,焕然一新的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和翠江夜游景区将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成为郴州百姓和广大游客夜游打卡胜地!

 

在省、市旅发大会紧张的筹备过程中,一个帅气逼人,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苏仙”,必将受到郴州百姓的热烈追捧,成为新的“全民偶像”和郴州文旅新IP。后期通过对元宇宙虚拟人“苏仙”的运营,进行线下演出、广告宣传、直播、短视频等,快速带动郴州文旅发展,将郴州打造成新时代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