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云通过ISO“三体系”认证,标准化管理进入新阶段

2022-9-1 15:13:50

 近日,海兰信参股的深圳海兰云数据中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兰云),经权威机构的严格评估,顺利通过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内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三大体系认证。

1_副本.png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三大管理体系标准, 是目前最成熟、最具权威性的认证体系。全球有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进行质量管理,通过此体系认证的企业,可以确保其稳定地提供合格产品或服务,是企业赢得客户和消费者信赖的基本条件。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640 (1).png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用于证实企业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能力,目的在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海兰云通过ISO9001认证,说明在流程优化、成本管理等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具备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达预期和甚至超预期的质控服务。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6403.jpg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依据相关标准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实施的合格评定活动。通过此项认证表明海兰云在环境保护、节能降耗等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在承担相应社会责任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

6404.jpg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形成自我监督、自我发现和自我完善的机制。海兰云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安全为底线,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情况下进行生产制造、经营等活动,节省生产和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后续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企业实施ISO三体系认证已经成为打破国际贸易壁垒、进入国际市场的准入证,并逐渐成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及贸易往来的必备条件之一。本次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是对公司在海底数据中心领域中的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验,也是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海兰云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积极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高质量的海底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