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点缀平凡的一天 向往生活的幸福日常

2022-7-29 9:17:09

 主图.png

 

炎热的夏天,人的身体也容易感到疲惫,特别是对于平日里繁忙的上班族来说,在家的时间只想休息。这样的日子里,手机里的外卖软件就变得格外的吸引人~让我们一起打开手机看看吧!

 

炒年糕

 

1.png

 

休息的时候无条件要吃辣的食物!吃吃看能让汗舒畅的留下来的辣炒年糕吧,感觉日常的压力都被赶跑了。和炸物、饭团、鱼饼等多样的小食一起吃的话,不仅能品尝到2倍的美味,幸福感也是2倍!因为料理方式简单,外卖的速度总是非常快,快下单吧!

 

比萨

 

2.jpg

 

披萨也是外卖的首选,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配菜甚至口味,不仅有虾、烤肉、意大利辣香肠,甚至还有农作物红薯、土豆等多样的配菜种类,而且还有从披萨饼皮、奶酪等基础选择,非常适合一个人偷偷享受哦~

 

goobne炸鸡

 

3.png

 

提到外卖相信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就是烤鸡了!Goobne烤鸡的最经典的原味就能满足味蕾的需求,烤制得焦香酥脆的外皮,将丰富的肉汁紧紧地锁住,一口下去鲜香嫩滑。 而且因为是最原本的味道,所以和任何的酱料都很适合,多准备一些酱料,解锁不同的创意口味吧!冀雨欣,林在浩/文 美食杰,百度百科,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