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宇途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22-7-19 16:52:23

 7月15日,深圳市宇途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开业。深圳市宇途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锦习、总经理黄滨,深圳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特种装备协会常务会长谢哲宏,香港侨界社团联合会名誉会长、世界越南柬埔寨老挝(亚洲)华人团体联合会副会长潘金强,资深投资人钟炎,湖南广电芒果行走吧负责人何通,深圳当地业务合作伙伴、各大商协会及媒体代表等嘉宾出席开业盛典,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深圳市宇途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正式开业,象征着两地合作向更宽、更深领域延伸,未来双方将共同专注于两地文化旅游资源的优势互补,尤其在整合内容和传播渠道上。应谢哲宏会长的倡导,努力打造城市徒步文旅产业全方位合作的成功典范,助力中国文旅产业融合破圈、向心发展的新时代使命。

此次开业,意味着芒果行走吧与深圳市宇途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且有力的一步。两者强强联手,创新旅游产业发展模式,积极探索文旅新路径,打造合作共赢新样板,挖掘出大湾区经济大动脉,努力建设大湾区,推进全域文旅融合、产业有效嫁接,为中国文旅产业带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携手生产出更多具有中国文化自信力的文旅产品。

在未来,二者合作将以做优做强户外文体产业为突破口,致力于加快联动形成合力,助力两地文旅复苏,推动后疫情时代旅游经济再增长,打通两地旅游通路,更好赋能徒步文旅产业,为共同建立目标统一、行动协同、价值共创的徒步文化旅游合作长效机制而努力探索。(寅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