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逆糖」获得2亿战略投资,美国GMG—周天资本领投

2022-7-7 8:27:01

   6月28日消息,蓝光逆糖宣布获得美国GMG—周天资本战略投资2亿元。

  疫情之下,蓝光逆糖拿下2亿战略投资,2022年6月28日,广州蓝光逆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总部隆重举办主题为“百亿市值·新赛道”——蓝光逆糖&周天资本战略投资全球发布会,在现场100余位领导、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美国GMG-周天资本与蓝光逆糖签订了首期战略投资2亿元的战略投资协议,双方战略携手,将推动蓝光逆糖上市步伐,将致力打造百亿市值目标。

  糖尿病蓝海 千亿黄金赛道

  糖尿病赛道被称为仅次于肿瘤的热门赛道,就在于我国糖尿病患者人数众多,但知晓率、治疗率、控制率仍低于全球中高等收入国家,还存在着大量空白市场,具有庞大的市场前景。

  庞大的患者基数前已经成为继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之后影响人类健康的第三大疾病。

  根据国际糖尿病联合会(IDF)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成年糖尿病患者人数达到5.37亿,我国作为全球糖尿病患病人数最多的国家,在过去的10年间(2011年-2021年)糖尿病患者人数由9000万增加至1.41亿,增幅达56%,相当于13%的成年人患有糖尿病,而且还有约7283万名成年糖尿病患者尚未被确诊,比例高达51.7%。

  根据2020年中国内分泌研究显示,2018年全球糖尿病的诊断率仅为43.3%,治疗率约为49.0%,随着慢病管理水平提升,糖尿病诊断率和治疗率持续增长,患者池将迎来更多放量。

  根据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糖尿病药物市场规模达到697亿美元,我国糖尿病药物市场规模达到632亿元,预计2024年达到千亿级市场,并在2020-2030年将以10.4%的CAGR高速增长。

  糖尿病康复管理的革命性创举

  众所周知,传统糖尿病患者需要终身用药,而胰岛素类药物是治疗糖尿病、预防并发症最有效且不可替代的药物。

  一方面,1型糖尿病和其他类型糖尿病少见,2型糖尿病在糖尿病患者中的占比高达90%以上,而且世界各国2型糖尿病患病率有急剧增加的趋势,因此糖尿病药物的研发及未来市场空间都与2型糖尿病息息相关。

  签约仪式上,蓝光逆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罗杰董事长发表了“新赛道·新征程——逆糖无限格局,与你共赢天下”的主题演讲,大格局大视野向与会人士讲述了蓝光逆糖的初心、创新、坚持、目标与使命。

  罗杰董事长激情讲述了蓝光人锐意进取,披荆斩棘,以决心、勇气、坚持、创新、担当、自信、速度,五年风雨征程成就今天的蓝光逆糖,蓝光逆糖以“线上+线下, AI+人工”的闭环模式,通过线上诊疗、线下服务、健康管理和增值服务等为糖尿病人群提供精细、个性、精准的优质、便捷的治疗和医疗服务;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患者做到精准量化,协同AI+人工定制化的干预方案,完成血糖逆转的目标,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定制逆糖”服务,打造全新的数字化精准逆糖的管理模式。

  蓝光逆糖以专利疗法CNT-B细胞营养疗法(专利号:202210131201.X)为核心,运用互联网+AI院内+院外诊疗代谢病逆转数字疗法,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患者做到精准量化,协同AI+人工定制化的干预方案,完成血糖逆转的目标,为糖尿病患者带来新希望健康幸福生活。

  罗杰董事长发表了蓝光逆糖四大战略:品牌战略、技术战略、扩张战略与终端战略,以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先进运营体系、强势品牌体系和公益精神,推动企业高速壮大,市场高速扩张,目标计划在3年内蓝光逆糖分中心在全国达到30家,2万名逆转客户。

  罗杰董事长以大格局视野阐述了蓝光逆糖以强大实力+创新商业模式+资本助力,将按照上市规划与步伐,3年内完成上市,打造蓝光逆糖辉煌未来。

  新蓝海新赛道 周天资本领投

  签约仪式上,美国GMG—香港周天资本执行董事潘燚先生出场致辞,潘董代表了美国GMG对发布会的祝贺,强调了美国GMG—周天资本对蓝光逆糖项目体系、管理体系、团队体系、发展速度、平台大数据、未来资本价值等深入研究后,作出决定对蓝光逆糖项目进行战略投资。

  美国GMG—周天资本项目负责人徐玉辉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新金融·新希望》。

  徐玉辉女士是业界资深SPAC并购专家,,迄今已经参与十六只美国SPAC 的发起和并购,以及两只香港SPAC的发起。她参与过投资滴滴打车、京东、携程等知名企业的策划与投融资。

  徐玉辉女士发表了“蓝光行动”蓝光逆糖SPAC在香港股上市的行动方案,三年上市整体规划、执行方案、阶段进度、执行细节等,战略资本助力,快速推动蓝光逆糖上市步伐,计划3年内实现上市目标。

  公益精神 助力健康中国

  蓝光逆糖布局全国,蓝光逆糖承担社会责任,为助力健康中国而立心,为守护人类健康而立命,为推动健康共同体而立身;以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先进运营体系、强势品牌体系和公益精神,推动企业高速发展;用爱心和专业力量致力于为代谢病逆转事业做出贡献,共同守护人类健康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