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歇的吃播热潮 流行饮食大放送

2022-6-27 17:02:23

 不停歇的吃播热潮 流行饮食大放送

随着视频平台的多样化,Netflix、Watcha、Youtube等多种平台代替了电视。其中YouTube平台因为可以上传各种各样的记录生活,工作等自己的原创作品而深受大家喜爱。 在众多内容的视频中“吃播”不仅可以看到主播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还能知道最近流行的美食趋向,并且对减肥人士能起到代理满足的作用,从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那么,最近YouTube主播们吃的美食中,最受欢迎的菜品都有什么呢?

麻辣烫

不停歇的吃播热潮 流行饮食大放送

麻辣味的料理已经流行很久了,可以说是地位屹立不动的大网红!因为中毒性的口味,流行的火种不会被轻易熄灭。在肉味浓浓的麻辣汤中,翻入豆芽,青菜等健康的蔬菜,或者自己喜欢的丸子,蟹棒,最后选择粉条或是蛋炒饭等多样的主食。根据自己喜好完成一份自己喜欢的美食,尤其是红红的汤底,可以带给屏幕前观众不小的视觉冲击呢!

炒年糕

不停歇的吃播热潮 流行饮食大放送

大家都知道辣味食物是吃播的人气菜谱。用辣酱、辣椒粉等调料混合制作而成的炒年糕,吃上一口,火热的食感充斥口腔,瞬间就能忘却烦恼的事,心情也不自觉的愉悦起来。辣炒年糕是用汗排解压力最好的美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把各种油炸食品蘸着火辣而黏稠的炒年糕汤汁,如果感觉太辣的话,还有热乎乎的鱼饼和鱼饼汤,让你的味觉锦上添花。因为碳水量太高,不能尽情享用的人们,快来看吃播解馋吧!

贡乃烤鸡

不停歇的吃播热潮 流行饮食大放送

炸鸡是吃播界不可或缺的畅销产品。最近通过非油炸的烘烤的料理方式制作出来的,拥有着无数特调秘制口味的goobne烤鸡,可谓是大势中的大势!原味的烤鸡是清淡的肉汁香,辣椒脆脆则是冲击感的辣椒的香气,火山烤鸡是浓烈地酱料风味,但是不管哪种口味,都有着酥脆的外皮和嫩滑的鸡肉,快来尝尝美食届时尚单品之王——烤鸡!冀雨欣 林在浩/文 youtube 아재옥AjeoC 个人频道, youtube Dorothy도로시 个人频道, SUKI OESU, 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