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家房企出大招,助力人才在威海安居

2022-6-20 9:14:31

 

“2022威海人才安居节”活动6月18日启帷

安居乐业促发展,居有其屋惠民生。为助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助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吸引更多人才在威安居乐业,6月18日,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2威海人才安居节”正式启动,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人才因城市而聚,城市因人才而兴

启动仪式上,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青团威海市委主要领导现场致辞。“2022威海人才安居节”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活动形式多、优惠力度大,活动以“人才安居”“品质地产”为主旋律,以7月至10月毕业季、就业季、教师节、医护节、国庆节为契机,制定了面向企业急需人才、回乡置业人才、医护人员、人民教师等群体的专属优惠政策。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瑞玲:“人才要创业要乐业更要安居,安居乐业是正向的促进、正向的推动,威海房地产业协会组织房地产企业,拿出好楼层,给与大的优惠,为人才提供好的居住环境,使人才在威海创业乐业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安居。"

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李正: "建设青年友好城市关键一环是要帮助青年完成从择业就业到安居乐业,“2022威海人才安居节”进一步丰富了政策体系,真正让威海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随后,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领导表示,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大多是连续多年信用评价为AAA的企业,部分企业将推出“购房5天冷静期”制度,购房者选定房源、交付订金后,再保留5天的考虑时间。房企代表承诺,将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与使命,积极支持、全力配合“2022威海人才安居节”活动,为威海人才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洪滕: "将在7月至10月份推出“安居乐业 青春威海—企业急需人才安居行动”“安居乐业 健康威海—白衣天使安居行动”“安居乐业 书香威海—人民教师安居行动”等不同主题的活动,为购房者和优质项目搭建桥梁。"

 

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东: "威高在售的七彩城、锦绣四海、康养小镇等项目,均针对这次人才安居节活动,制定了专属优惠政策,吸引各类人才在威海安居创业。"

 

 

多部门联动,同绘人才安居蓝图

本次活动由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牵头,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文旅局、威海市卫健委、威海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多部门协同发力,组织资质正规、实力雄厚、诚信度高、能按期保质交房的优秀房企,为不同置业需求的各类人才群体,量身定制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精心定制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让人才置业者放心购房。

多房企参与,共圆人才安居梦

城投置业、新城股份、威高地产、盛德实业、金猴地产、保利置业等威海20余家房地产企业积极响应,为购房者推出丰富的品质房源、空前的购房福利、新颖的互动活动、一站式看房体验、全方位购房服务,满足人才多样化住房需求,真正让购房者买得省心又省钱。据了解,多数参与活动的楼盘优惠幅度每平米达到千元以上。

 

新技术加持,掀起人才安居热潮

除了颇具创意的线下福利活动,威海市房地产协会还将借助新平台、新技术、新营销、新服务,开拓新市场、新商机,通过一系列“云解读”“云咨询”“云展示”“云洽谈”“云体验”“云互动”,以“线上+线下”模式,从销量场、流量场、声量场三大维度,助力购房者选得优质优价中意房源,打造房地产行业的营销新势力,掀起新一轮“人才安居热潮”。

 

以安居促乐业,以乐业促发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威海将以“2022人才安居节”为契机,广泛吸引和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奋力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改善威海市人才住房供给结构,深入推进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凝聚合力赋能城市未来,为威海城市发展引来源头活水,注入强劲动力,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