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庭净水入选贵州省2022年度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

2022-6-15 10:28:22

 

5月11日,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向社会公示173家入选贵州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企业名单。该名单经全省各市(州)人民政府和相关省直部门推荐,并经贵州省上市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审核和公示。

2020年贵州鹤庭沃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入选首批贵州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企业,此次再次入选贵州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企业名单这对鹤庭企业是一种极大的鼓舞。

鹤庭是专业做高品质管道直饮水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是中国最早将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应用到净水终端的高新技术企业,水质实时监测和主动售后服务技术行业领先。作为贵州省管道直饮水民营龙头企业,凭借可靠的技术,务实、真诚做事态度,得到各级政府和用户的支持肯定。让更多的人喝上健康的水、喝好水,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进的目标,这是鹤庭的使命和企业的责任,鹤庭着力于建设和发展管道直饮水改善基本民生,做好以点带面建立管道直饮水示范小区, 参与了地方管道直饮水标准的编写和申报,并于2022年1月获得贵州省《管道直饮水系统建设及管理卫生规范》团体标准。鹤庭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建立了“乐街”、“金华园”等管道直饮水示范区。2022年5月份正式启动了观山湖区世纪城管道直饮水项目,加快推进贵阳城市管道直饮水建设的不断发展。

近年来,贵州省加大企业上市培育和支持力度,不断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为全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主管部门,统筹协调直接融资工作,大力推进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建立健全上市挂牌企业后备资源库,集中力量扶持一批优质后备企业加快上市挂牌进程,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的入库,对促进全省企业上市工作以及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

贵州省2022年度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公示名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