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庆祝65周年 屡获多项殊荣

2022-6-2 21:19:19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日 - 香港浸会大学(浸大)工商管理学院庆祝成立65周年,再度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颁发为期五年的国际认证,为最长的认证年期。

浸大工商管理学院以其优质教育环境、职业规划的支援、研究型的教学,以及对全人教育理念的重视备受赞誉。学院成为亚洲仅有的44所、及全球108所商学院中,同时获得三项国际商管教育认证的机构,即EQUIS、美国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协会(AMBA)。

浸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施立培教授认为,EQUIS让学院参照国际工商教育的最高标准为指标,有助学院持续进步及提高教育水准。他表示:「学院再度获得EQUIS为期五年的认证,反映院方致力促进学生学习与发展、推动研究卓越,以及着重与校友和广大社群的紧密联系。」

EQUIS是一个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发起,专门针对工商管理教育机构的国际认证体系。其深入严谨的审核程序,确保获得认证的学校提供完善、优质和创新的教育,以及对国际化、道德、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除获得 EQUIS 认证外,学院亦跻身于国际资讯系统学会 (AIS) 研究排行榜中全球前 50 名和在亚太地区前 10 名。该排行榜为全球享负盛名的指标,统计及选出于AIS 的8个顶尖资讯系统期刊里优质的学术期刊论文。浸大工商管理学院财务及决策学系张美君教授,在资讯系统领域里的1万8千多名科学家中位居第29名,并成为首个女性资讯系统科学家。

学院在成立 65 周年之际,其商业管理理学硕士(MScBM)课程被英国《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行榜里评为全球前100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