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MOUSARRIS丨家居的魔法,生活的艺术

2022-6-2 15:53:03

 在这个如林的世界,无论有趣的人还是有趣的空间,都是最难遇到的。但当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将有趣的魔法带入家居设计,有趣的”就诞生了。

image.png

在MOUSARRIS的家居世界,童话、魔法、梦幻和实用是兼得且完美融为一体的。这一次,邀大家开启奇幻的城市+光影之旅!

/

WAVE CITY

盗梦空间里的翻转艺术

梦境可以完全被造梦师控制和塑造,城市建筑更可以完全无视地心引力,电影《盗梦空间》的神奇镜像真的存在吗?

MOUSARRIS的《WAVE CITY咖啡桌》中,现实与梦的缠绕,真相与虚幻的交错,让匪夷所思的场景:城市被折叠起来的一幕诞生了!

这是一款有着浓郁的未来科幻风的作品,由木头与钢材采用3D打印技术制成,展现的是充斥着摩天大楼的城市街道,看起来就像是悬浮在空中一样,在拐角处以“J字折叠,呈现出连续的曲线形状。

整个产品都充满了戏剧化的阴影、图案、以及光暗之间的鲜明对比,黑色版“WAVE CITY”采用了结实的钢制框架,因此设计师虚构的空中城市可以稳稳地悬浮在空中。

作为WAVE CITY系列的第一个作品,这张咖啡桌被收藏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除了咖啡桌,这系列还有与玻璃结合的S形餐桌尺寸会更大。

/

RIPPLING TABLE

静态中的动态美学

这是一款被称为“荡漾的桌子”的杰作一滴水融入水面时,产生的波浪形成了美丽环状设计师捕捉到了这个充满自然之美的瞬间并将它定格

桌子中央雕刻了一个精致的玻璃水滴,形成了同心圆的波纹,令人产生涟漪的错觉。波纹台由钢结构制成,无划痕的表面采用的是高质量的玻璃树脂两种材料的对比创造了粗糙的基础和精致的顶部之间的视觉游戏。

/

ROCKET TABLE

童趣灵感与正能量

作为卡通迷MOUSARRIS希望将美好的童年记忆幻化成生活的艺术。

我一直都有收集玩具和一切能让我回想起童年的东西。每次看到这些收藏,都会忆起童年无忧无虑的时光。

——STELIOS MOUSARRIS

融合了3D打印/树脂浇铸以及传统手工雕刻以火箭发射为灵感ROCKET茶几,正是他传递快乐童年的载体,卡通机尾云和火箭从玩具收藏中进入现实生活,像是火箭穿过云霄一飞冲天,构建出微妙的平衡感。桌腿与玻璃桌面可以分离挪动也非常方便。

/

CARPET CHAIR

童话里的神奇飞毯

如果说阿拉丁神灯中,神奇的“飞毯”是很多大小朋友的梦想,那么CARPET CHAIR就是现实里的圆梦之作。

这是一款极具中东风情、图腾绚丽的座椅,由MOUSARRIS与艺术家JAN BLYTHE共同创作,不仅灵感与飞毯不谋而合,且它的主体其实就是一张真正的手工波斯地毯!

经过特殊的硬化和定型工艺,CARPET CHAIR飘逸优美的线条得以成形,地毯下用了6毫米迷你钢管支撑非常纤细的结构形成了漂浮的有趣错觉,每张座椅均需4个月的精心打磨才能与现实“相逢”。

/

SAITA LAMP

飞行的光影艺术

在MOUSARRIS的奇思妙想中,总能看到孩提时的趣味,充满怀旧的美。

SAITA的灵感正是来自设计师童年时期制作纸飞机并看着它滑过房间的日子,他相信这个景象也曾陪伴许多人度过美好的时光。

这是一款实用而有趣的作品,同样结合了3D打印技术和手工制作,采用的是立灯设计,能随时为生活空间带去独特的氛围。

CITY LIGHT

精致的城市景观风情

这是一盏造型独特、细节感很强的吊灯作品,设计师旨在向城市景观致敬通过结合精致的线条空中轮廓线和完美立体感,展现了一种既柔和又壮观的画面。

/

除了以上杰作,他魔法在其他家居作品中也在继续上演

一群精致的小铜人共同“肩负重任”的HOLDING _disibledevent="color: rgb(84, 81, 81);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 text-indent: 2em;">KOLLECTOR佼集/佛山:佛山顺德区乐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6F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