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旗奖早鸟提报通道开启,赋能品牌向上职业向上

2022-6-2 15:06:42

 明天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粽子是端午节家家户户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节日美食。知名烘焙品牌巴黎贝甜,在其推出的2022端午限定粽子礼盒外包装上展示了获得的金旗奖荣誉。

巴黎贝甜品牌负责人表示,金旗奖倡导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代表了品牌对社会的美好承诺,与巴黎贝甜为顾客提供新鲜、高品质及贴心服务的品牌精神相契合,金旗荣誉将为巴黎贝甜品牌增添形象背书。

以第三方评价和荣誉为品牌背书是企业在消费者心中建立值得信任品牌形象的有效方式之一。比如茅台酒因获得巴拿马金奖驰名中外,燕窝品牌也一直非常看重行业标准证书。

当然,荣誉背书只是品牌传播的方式之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是企业和品牌的立身之本。

金旗奖作为品牌公关营销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以品牌向上为理念,坚持发掘在文化与价值层面为公众带来美好期盼与向往的优秀案例和品牌榜样。经过12年发展已成为品牌向上形象,团队、个人向上发展强有力的背书。

为促进专业领域产学研融合发展,金旗奖坚持推动将获奖作品与高校案例教学结合,已推荐40个获奖案例进入高校教材,这些案例不仅赋能了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也为获奖案例团队及个人带来意想不到的价值。

金旗获奖案例被收录高校教材及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

据金旗奖组委会了解,有案例团队反馈,案例被收录教材后,让企业管理者看到了项目团队和个人所做工作对品牌和社会的价值,也助其实现了职场上质的飞跃。

鉴于此,2022年起,金旗组委会将为被收录高校教材的获奖案例项目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推动专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创造更多对企业、对品牌、对社会有价值的优秀作品。

金旗奖组委会为被收录高校教材的获奖案例项目负责人颁发证书

据悉,2022金旗奖早鸟提报通道已于6月1日正式开启。

2022金旗奖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发现以创新驱动成长,以可持续增长实现价值创造,以全球格局成就全球品牌的优秀传播案例和品牌榜样。

2022金旗奖早年提报通道地址:https://judge.goldenflagaward.com

关于金旗奖:

金旗奖创立于2010年,经过12年发展已成为品牌公关营销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金旗奖以品牌向上为理念,遴选引领品牌公关营销创新发展,彰显品牌影响力及可持续增长价值的优秀传播案例及品牌榜样,倡导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

每年金旗奖获奖案例被国内外近500家高校作为研究中国营销传播案例的样本案例来源,推动产学研结合产业发展,截至2022年4月,已有40个案例被收录复旦、浙工大及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和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

2018年金旗奖走向世界, 为全球品公关营销专业人士研习中国品牌公关营销案例提供了范本和参考,同时从商业传播角度向世界展示中国商业文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