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迟暮,书香敬老 ——硒养商学院邀请我们一起来读书

2022-5-30 14:35:04

 

健康生活,首选硒养。硒养商学院,一个孕育健康与希望的摇篮,一个秉持公益与关爱的企业机构,一个常驻您身边的健康管家。自硒养生命医学研究成立硒养商学院以来,始终把宣传硒、科普硒、补充硒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致力于让更多中国人通过科学的方式补充硒元素,避免盲目补硒上当受骗。中国健康靠好硒,健康好硒在硒养!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群众的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在日新月异的当下,中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下降、思维不再敏捷等种种原因,出现与社会脱节的现象越来越频繁。同时,由于年龄的不断增长再加上缺乏子女的关注,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愈发单一,这直接导致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在灵魂上空虚,在精神上寂寞,长此以往,必将导致老年人这一社会群体产生重大的心理问题。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为了从精神上关心关爱中老年人,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在精神生活上更充实、更饱满,硒养商学院毅然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以关心关爱中老年群体为己任,决定开展书香敬老活动,通过在店里陪伴老人读书或者通过网络平台讲书等一系列活动,给予更多中老年人精神力量,为他们营造充实、健康的晚年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