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首播!爱优诺品牌广告重磅登陆CCTV,特医时代,健康未来!

2022-5-26 14:20:30

 l  爱优诺携手央视权威平台,势如破竹,全年连播

2022年5月26日起,爱优诺携手央视权威平台,将一支承载着荣誉的广告片在CCTV-1《朝闻天下》《今日说法》以及CCTV-7《国防军事》等频道开启首播,以实力奏响2022年爱优诺特医品牌新乐章!并在央视频道进行全年连播,高频次将特医品牌的健康理念传播给广大百姓!

l  登陆央视|引领国民品牌新高度

“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作为全国第一电视媒体平台,其影响力触达全国近14亿人,央视的品牌赋能优势不言而喻;同时,对广告也有着极为严格的审核标准;荣登央视是对爱优诺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发展潜力和社会价值等诸多方面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

l  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种责任

荣登央视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第一窗口,依托央视权威媒体的影响力,爱优诺正以大声量、广力度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传递中国特医食品为国民带来健康的品牌价值。也激励着爱优诺奋勇前行,与众多中国企业一道为祖国特医行业发展,为祖国百姓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l  家国情怀,致力成为中国特医食品领军品牌

爱优诺——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简称特医食品)。隶属美庐集团,始终以“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为使命,21年来创造了安全0事故的行业记录,并将使命融入品牌血液,秉持【专注全球营养,助力全家健康】为理念深耕!

爱优诺,从研发、技术、智造、质量发力,坚守品质!迄今为止,拥有5条药品级生产线,,两大十万级GMP生产车间、两大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人、机器设备及空气的洁净度均已达到医疗制药标准,检测能力达92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公司投资新建江西省第一家特医食品可视化智能化产业园。

爱优诺深入全营养配方,全方位涵盖特医品类,满足全家健康需求。爱优诺目前拥有特医食品2款,是我国少数几家较早获得特医注册的国内企业之一。2款产品分别为适用于1-10岁人群的全营养配方食品爱优诺优益力、适用于10岁以上人群的全营养配方食品爱优诺优康力。爱优诺优益力实现了国内企业无针对1-10岁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需要补充营养人群的国产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的零突破,公司凭借该款产品的成功突破成为该类产品最早实现国产的企业。爱优诺优益力、爱优诺优康力以科学配方设计、进口核心原料、超预期的用户口碑及复购率,迅速在我国国产特医市场拔得头筹。

l  特医食品对于个人、民生、国家的意义

随着国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的提升、社会经济的发展,“营养为一线治疗”这一理念已逐渐成为更多专家的共识。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 2017-2030》,更是指明了营养治疗和特医食品在未来临床治疗中的重要地位。

特医食品的发展对个人、民生、国家层面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我国2018年住院人数约为2.5亿,因此推测我国住院患者中约有1.6亿人存在营养风险,其中约有1.1亿人没有得到有效支持。

而特医食品所涵盖的营养在个人层面:可以增强免疫力、加快患者康复、促进伤口愈合、减少临床并发症,降低炎症感染、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命周期、节省医疗费用、延缓并逆转慢病;在医院层面:能提高病床周转率,解决患者临床营养不良问题,缩短患者住院时间。对于国家层面:能节省医疗资源、节省医疗经济负担,是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环节。

l  新高度,新征程,新未来——特医时代,健康未来

爱优诺本次广告片呈现,旨在向更多人传播全家营养健康的理念,让每个家庭真正实现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呵护。

集团依靠21年的积累和不断的创新,使爱优诺品牌在特医行业市场竞争力逐渐加强,在未来的全球竞争中,定当不忘企业责任,积极投身中国“特医食品”的时代浪潮,全面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通过央视宣传平台成就中国品牌,提升爱优诺特医品牌在中国特医品牌的影响力,让中国特医品牌走向世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