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能嘉集团助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 宣扬中国健康餐桌饮食文化

2022-5-26 14:08:23

  中食健康集团率先贯彻执行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率先执行“健康中国餐桌行动计划”,推动健康饮食与旅游、互联网、体育等深度融合。深化“互联网+健康餐桌”服务,促进和规范健康餐桌大数据应用。深化“科学营养健康新认知”,发展千城万站(嘉能嘉健康驿站),加快健康餐桌新主食新主油供应和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极强的中国健康餐桌饮食文化。

  嘉能嘉集团与山东大学商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近日,山东嘉能嘉集团与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戚桂杰、山东嘉能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森健、总经理乔妍参加活动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商学院副院长杨林、副书记孔雷,嘉能嘉生物科技曾胜辉、董家恒等参加活动。商学院副院长刘超主持活动。

 

  戚桂杰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服务山东等发展战略安排,指出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是院企双方携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商学院将带着真心和责任,与嘉能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董事长杨森健介绍了山东嘉能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希望通过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深化双方合作,借助商学院科研、人才等优势,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共同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院企合作模式,实现“院企合作、产学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教育培训、人才交流、管理咨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山东嘉能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25万元,设立嘉能嘉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商学院品学兼优以及在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在校学生和资助在校贫困学生。

  山东嘉能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嘉能嘉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之一,主要负责包括中国、日本、新马泰等东南亚各国代餐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拥有3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16000平米的生产车间,计划年产值20亿元人民币。

  嘉能嘉集团实施健康中国餐桌行动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必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下坚实健康根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事关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必须从国家层面统筹谋划推进。共建共享,推动政府、全社会、人民群众共同行动,激发积极性和创造力,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

  山东中食集团和嘉能嘉集团携手并进,共同推出“健康中国餐桌行动计划”,由中食集团和嘉能嘉集团率先行动,重点以嘉能嘉实验室杨森健教授历经20多年精益求精研发的,由山东嘉能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第14代谷物多肽新主食等粮油助力国务院办公厅“以食养生,国民营养计划”。力争在五年内,通过健康粮油让中国餐桌科学营养,以此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通过健康餐桌科学营养,让更多的肥胖者得到体重控制,为三高等慢病人群得到以食养生的健康帮助,更好的实现健康中国。

  中食健康集团率先贯彻执行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率先执行“健康中国餐桌行动计划”,和嘉能嘉战略合作,将嘉能嘉集团研发生产的新主食、新主油努力在第一个五年(2022—2026)服务中国3.5亿个家庭,服务中国五亿个健康餐桌。第二个五年(2027—2031)将中国健康餐桌的成功经验去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发展健康产业,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推动健康饮食与旅游、互联网、体育等深度融合。深化“互联网+健康餐桌”服务,促进和规范健康餐桌大数据应用。深化“科学营养健康新认知”,发展千城万站(嘉能嘉健康驿站),加快健康餐桌新主食新主油供应和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极强的中国健康餐桌饮食文化。

  成立嘉能嘉健康中国餐桌发展中心

  民以食为天,食以科为先。作为新主食的开创者,嘉能嘉公司在各级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国内外大专院校的支持下,为了做好食品为人民,助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专门成立了嘉能嘉健康中国餐桌发展中心。嘉能嘉公司是代餐标准编辑制定组长单位,主要研发生产嘉能嘉谷物多肽系列科学营养的新主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