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欺骗日” 用美食慰劳自己吧

2022-5-25 10:45:34

 

对于大多数减肥的人来说,唯一的盼头可能就是“欺骗日”了~为了给忍住美食的诱惑努力减肥的你奖励,"cheating day"的补偿日来喽。"cheating day"指的是,在这一天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哪怕是高热量的食物也可以,为了消除减肥带来的压力。那么这么珍贵的日子,吃些什么好呢?

比萨

披萨应该是减肥人士最渴望的美食之一了吧~在烤的酥脆的披萨饼上放上各种配料,丰富的肉类或者清爽的蔬菜,最后撒上满满的芝士,在不能随意吃碳水化合物的时间里,应该会很想念吧!“欺骗日”就不要委屈自己了! 配菜也按照平时喜欢的风格订购,愉快地享受Cheating Day吧。

方便面

虽然是我们平时很容易吃到的食物,但是减肥时就必须要戒掉好吃又方便的方便面。因为在家随时都可以简单地做的料理,所以减肥的日子就会比平时更渴望吃。辛辣的拉面吃完后用米饭泡汤是完美的搭配,或者搭配紫菜包饭等食物也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方便,这是拉面的最大优点。 在吃欺骗餐的日子上煮一碗的拉面,尝一尝吧。

goobne炸鸡

在放纵的日子必不可少的食物就是炸鸡,在美好的日子尽情的享受贡乃的原味和辣椒脆脆炸鸡吧!贡乃的烤鸡通过无油烤制的方式在保证鸡皮酥脆的同时,还有鲜美的丰富肉汁! 原味炸鸡是男女老少都可以没有负担吃的口味,辣椒脆脆是辣味十足的中毒辣味炸鸡 在香港尖沙咀卖场可以看到的Goobne炸鸡慰劳努力减肥的自己吧。冀雨欣/林在浩 文 必胜客、辛拉面、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