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三月春光万物候新 用健康的体魄感受美好

2022-3-23 9:28:07

 首图.pn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天气渐渐变得暖和起来,当然也意味着我们的衣着要变得越来越轻薄。在穿上漂亮地衣服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减肥和塑形,尤其是要达到“健康的身材”,但是这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减肥和塑形”是需要长期坚持的,运动和健康食谱的结合也是缺一不可!那么为了春天和夏天可以展示我们魅力而健康的体魄,这之前我们需要做哪些努力呢?

 

沙拉

 

1.jpg

 

健康的沙拉绝对是人们的首选,作为减肥的代表性食物,拥有着超低的卡路里而备受人们的喜爱。有各种各样新鲜美味的蔬菜,或是清甜多汁的水果组成,再搭配一些脂肪含量低但是蛋白质高的肉制品,最后浇上秘制的低卡沙拉汁,清爽的口味也非常符合夏天呢!现在就去选择自己爱吃的沙拉吧!

 

鸡胸肉

 

2.jpg

 

现在的社会,一味地追求“瘦”已经不被看好,更多的人越来越追求健康而均匀的体魄,因此,蛋白质也成为了人们的首选。最近无论是超市还是便利店,都纷纷推出了各种口味,且方便的即食鸡胸肉,当然,新鲜的鸡胸肉更好。但是为了方便繁忙的上班族,即食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满足我们身体对蛋白质的需求,从而增加鸡肉量,还能满足我们追求美食的胃,偶尔嘴馋一下,也不用担心!

 

贡乃烤鸡

 

3.png

 

减肥塑形的大忌就是“油”,但是少了“油”仿佛一切美食都没了味道。但是不用担心,烘烤的料理方式也能满足味蕾哦~运动后,或者减肥中,却又很难控制自己欲望的人们,贡乃无油烤鸡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用烤箱无油烘焙制成的原味烤鸡,保证了鸡皮的酥脆,还紧紧锁住了丰富的汁水。而辣椒脆脆则是加入了韩国特有的青阳辣椒,口感更佳的丰富!既想要完美的身材又想要满足味蕾,就快来试试Goobne烤鸡哦!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