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生产两手抓

2022-3-21 9:59:36

 

“我们在外面打工,老人和孩子每天都跟我们视频,提醒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有人惦记更得注意了。”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六公司马鞍山颐海项目部的河南籍务工人员老陈(化名)说。

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防疫屏障。3月20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六公司马鞍山颐海项目部联系当涂县银塘镇医院工作人员,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为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项目全体员工118余人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排队进行咽拭子采集。医护人员按照相关要求采样封存,并对现场进行消杀。

为做好施工项目地防控工作,该项目制定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项目经理担任。同时,针对外来人员严加管控,必须持有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才准许进入项目驻地和施工现场。更是每天利用网络平台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全员自身防护意识。

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做到防疫有责、防疫尽责,确保项目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李华 罗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