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义美荣登2022年广东电视台315诚信经营名优企业展播

2022-3-12 11:41:47

 今年315日,是全球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个重大节日来临之际,广州创义美集团再次接受广东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专访,代表315诚信经营名优企业荣登广东电视台,与全国消费者见面。

创义美科技集团是一家领军医疗器械行业多年的企业,它深耕高电位行业22年多,以倡导“大爱、感恩、健康、长寿、幸福”的生活方式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目标,用高科技研发助力立体健康管理,全力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近年来,随着民众对健康生活追求的不断提高,健康医疗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高电位治疗仪作为一种有着悠久应用传统的高科技医疗产品,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创义美高电位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用心全面的服务水准,受到了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与肯定,在历年315诚信经营名优企业展播中为大众所熟悉。

创义美集团董事黄明果接受专访时表示,创义美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抓产品品质与服务,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深得广大消费者信任。

创义美时刻充分发挥着行业领袖的带头作用,不忘“健康天下人,幸福千万家”的企业使命。20211118日,创义美联合旗下高端品牌“善福缘”,共同举办了全国首届《慢病家庭管理.电位疗法全民普及启动仪式》,昭示着我国慢性病的家庭管理理念新的春天。该活动受到了广东电视台的全程跟拍,国内主流互联网媒体的全程跟踪报道,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权威媒体、组织的信赖与认可。

此次创义美再次荣登广东电视台,表现了权威媒体与消费者群体对创义美集团的一致认可。相信在广大信赖创义美的消费者的共同陪伴下,创义美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贯彻“健康天下人,幸福千万家”的企业使命。

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黄董也透露出下一步公司的动向为进一步推动高电位疗法落户千家万户,使更多消费者切实享受高电位带来的身体改变,创义美集团将于4-5月期间,开展全国范围的感恩回馈公益活动,将健康与幸福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所有喜爱创义美的朋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