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outh Africa将在欧盟-非盟峰会期间举办一场特别辩论

2022-2-21 16:22:27 新闻来源:互联网

 南非约翰内斯堡 – Africa Media Agency - 2022年2月21日 - 本次题为"南非视角:欧盟和非洲能否重启关系"的辩论将与欧洲领先的国际新闻媒体欧洲新闻及其姊妹频道非洲新闻合作举办。现场辩论将于峰会第一天即中非时间2022年2月17日下午16:00举行,并将在 euronews.com 和 africanews.com 的社交平台上进行直播。

国际知名的前欧洲新闻主播Chris Burns将主持这次会议。本次辩论将集中关注影响南非与欧盟关系的主要问题,包括疫苗生产、可持续发展、安全、能源、教育以及经济一体化和复苏。

"自2001年在开罗举行第一次首脑会议以来,非洲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即将到来的第六次首脑会议为实现2001年首脑会议的愿景提供了一个机会,而这一愿景在20年来一直难以实现。第六次首脑会议是在各国政府正在实施复苏计划,以重建受衰退影响的经济之际举行的。"Brand South Africa代理首席执行官Sithembile Ntombela说:"这是100多年来世界上最严重的疫情。"

将与Chris一同出席的嘉宾还有高盛(Goldman Sachs)前首席执行官、耶鲁大学前高级研究员Colin Coleman;欧盟委员会Post Cotonou问题特别工作组负责人Domenico Rosa;非洲开发银行集团高级副行长Bajabulile Tshabalala;Signal Risk总监Ronak Gopaldas;开普顿大学尼尔森曼德拉治理学院的经济学家及名誉教授Carlos Lopes博士;以及欧洲商务部国际关系主管Luisa Santos.

"没有哪个新兴市场拥有南非那样成熟的资本市场、强大的商业部门、独立的司法机构、中央银行和新闻自由;然而,贫困、失业和不平等的三重挑战威胁着南非的稳定。我们来看看这个国家是否能够以及如何完成这个艰巨任务。"Colin Coleman说。

"我们希望南非在领导讨论欧盟如何与非洲国家合作以重建其受2019新冠疫情影响的经济体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从而为出台减轻疫情影响的解决方案做出贡献。两大洲有机会合作生产新冠疫苗,并加大力度减少民众的疫苗犹豫。所有国家,无论贫富,都有义务共同努力结束这一流行病,"Ntombela补充说

辩论将在以下链接进行直播:https://www.euronews.com/2022/02/04/euronews-debates-can-the-eu-africa-reboot-their-relationship1,观众还可以使用"#eusouthaficafocus"和"BrandSouthAfrica"标签参与对话。诚邀观众通过社交媒体将他们的问题发送给专家。

关于Brand South Africa

Brand South Africa是南非的官方营销机构,其任务是建立该国的品牌声誉,以提高其全球竞争力。其目标还在于在南非人中建立自豪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增强社会凝聚力和提升国家品牌形象做出贡献。

此电子通讯稿及附件受免责声明约束,可在 http://www.brandsouthafrica.com/terms-and-conditions 查看如果您无法查看免责声明,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brandsouthafrica.com索取副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